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电机四驱 奔驰EQE 500 4MATIC申报信息曝光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1-18 11:03

今日消息,工信部公布最新《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65批),奔驰EQE 500 4MATIC的申报信息也在此公告中出现。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款车型外观内饰基本没有变化,主要是动力方面则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奔驰EQE 500 4MATIC四驱车型和在售的两驱版车型基本一致,延续EQ家族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封闭中网直接相连,中网内还带有奔驰星辉的点缀,辨识度较高。此外,前包围部分两侧的散热开口搭配不规则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及车门下方外凸式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配备20英寸轮圈和255/40 R20轮胎规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14mm,轴距为3120mm。车尾部分依然可见其熘背造型,配合小型扰流板及带熏黑设计的贯穿尾灯组,让尾部更有层次感和整体感。不同之处在于,四驱版车尾带有“EQE 500”及“4MATIC”的标识来进行区别。

动力方面,EQE 500 4MATIC采用双电机四驱形式,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292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