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建鸿蒙生态,深开鸿亮相HDC 2022华为开发者大会

科技 TOM    2022-11-06 19:42

11月4-6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Together)在东莞松山湖举行。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开鸿”)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的鸿蒙生态伙伴媒体发布会,深开鸿总裁周子翔发表《深开鸿赋能行业 共建未来》主题演讲,围绕万物智联时代的发展趋势,分享深开鸿“(1+1)× N”的战略发布后,深开鸿以万物智联根技术在行业中的进一步深化、驱动产业智慧化升级的探索成果。

共建鸿蒙生态,深开鸿亮相HDC 2022华为开发者大会

当前,万物智联时代加速到来,“联(连接万物)”和“智(智慧万物)”是万物智联时代发展的核心。IoT 和 AI作为万物智联时代的技术基础,具备联接万物和智慧万物的能力,迅速成为各大传统行业智慧化升级的通道,并推动行业沿数智化方向不断发展。

“在即将到来的万物智联时代,需要扎根业务场景,以核心技术结合行业痛点,推动千行百业智慧化变革,共同向万物智联迈进。”周子翔表示,深开鸿以打造万物智联核心技术、定义万物智联标准、引领万物智联时代发展为目标,以“(1+1)×N”战略为牵引,持续深耕万物智联根技术——KaihongOS和超级设备管理平台,真正实现万物智联时代“联”和“智”,助推产业数智化升级。

今年7月,中软国际联合深开鸿推出“(1+1)×N”全新战略,面向万物智联需求,基于OpenHarmony,以一个KaihongOS底座,一个超级设备管理平台,聚合成深开鸿场景化智慧解决方案,赋能多个行业场景。

KaihongOS基于分布式软总线、无感配网、自组网等特性,形成了统一格式、自组网、安全可靠、稳定连接、柔性组合、弹性部署等独特优势,打造稳定、可靠、安全、统一、弹性的全场景交互体验。超级设备管理平台通过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映射,使得智能设备全接入、可视、可管和可控,真正实现智能化、智慧化管理。

深开鸿在生态建设的成果颇丰,在产品成果方面,深开鸿在今年年初率先推出面向金融行业、商显行业KaihongOS发行版,多款合作商用设备落地并通过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在技术创新方面,主导及共建16个OpenHarmony社区 SIG 组,并深度参与内核、软总线、HDF、ArkUI等根技术领域研发创新。在战略合作方面,中软国际携手深开鸿与天津政府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共建“北方开源鸿蒙之城”大幕;深开鸿积极参与智慧港口建设,与华为、头部港口企业、科研院所、行业伙伴共建智慧港口全球创新实验室,助力港口业务高效运作,赋能智慧港口数字化、智慧化发展;与陕西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KaihongOS和超级设备管理平台的创新技术与开源时代发展深度融合,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周子翔表示,中软国际以多年的行业沉淀、软硬件产品定制化能力、数字化软件工厂运营管理等一流的基石服务,为深开鸿前行的道路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未来,深开鸿将深度结合中软国际的一流的服务及交付能力,形成云-管-端一体化服务体系,同时以“KaihongOS”和“超级设备管理平台”深扎万物智联土壤,携手行业伙伴全力打造共商、共建、共享生态新格局。

此次大会上,深开鸿还特别筹备了独立展区和OpenHarmony行业使能展区。其中,独立展区对深开鸿介绍、(1+1)×N战略、技术探索成果、行业解决方案、生态共建图景进行展示。OpenHarmony使能展区集中展示了智慧交通、智慧金融、智慧教育等场景的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多维度展示了深开鸿的企业实力以及在KaihongOS创新实践,未来深开鸿将以更多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丰富产业生态体系,携手华为持续发力万物智联建设,共同推进鸿蒙生态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