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豹小秘Plus震撼来袭,打造新一代家族旗舰

科技 TOM    2022-11-08 15:39

前不久,在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2022年)》重磅发布。该报告指出,在疫情影响下,服务机器人已成行业新兴增长点。以猎户星空为代表的智能机器人公司,一方面在加速机器人与前沿科技的融合,赋予其更强的计算、感知、执行能力。另一方面,国内智能机器人公司正加速开发特色化产品,以满足市场日益丰富的多元化需求。

智能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豹小秘Plus震撼来袭,打造新一代家族旗舰

智能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坚持自主研发,打造新一代旗舰机器人

作为一家坚持自主研发、技术赋能的智能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十分重视产品软硬件配置与功能体验。以焕新推出的豹小秘Plus为例,它不仅将各种配置拉满,还充分融合了豹小秘、豹小秘DP的优势,堪称家族中的“六边形战士”。

凭借着一身“神装”,如“超清大屏+全感知识别+6麦克风唤醒阵列+Plus版底盘”等,豹小秘Plus在营销展示、智能交互、语音识别、运动感知能力上均有着不俗表现。比如在双十一活动宣传中,那块27英寸超清大屏,不仅能让营销内容清晰可见,还可与小屏幕联动,呈现更丰富的内容。

而全面升级的底盘,配合激光雷达、视觉避障等功能,既能精确规划路线,有效应对复杂的室内环境,也支持乘梯跨层,扩大机器人服务范围。此外,豹小秘Plus运动续航可达10小时,从早忙到晚也轻松自如。

智能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豹小秘Plus震撼来袭,打造新一代家族旗舰

智能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满足多元化需求,让技术真正服务人民

对于智能机器人公司来说,升级产品软硬件,归根到底还是为了满足多元化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像豹小秘Plus,随着配置全面升级,活脱脱是一个多面小能手,可广泛应用到展馆、银行、商超等不同场景。

例如,在人流如潮之处,它随时可化身一块吸睛的“移动广告牌”,一边穿梭移动,一边在超清大屏上推送各种广告。与此同时,豹小秘Plus还可通过智能识别、语音交互主动揽客。而在政务大厅、展览馆等地,它又秒变“智能接待员”,既可在门口迎接访客,又可自主规划路线,领着访客前往想去的地方。

智能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豹小秘Plus震撼来袭,打造新一代家族旗舰

此外,豹小秘Plus还支持7*24小时远程操控、在线分身。如此一来,便可打破空间限制,赋能远程医疗、智慧银行等场景。由此可见,智能机器人公司只有让技术创新戳中更多用户需求,才能让自家机器人物尽其用。就像豹小秘Plus,既能充当商家双十一宣传、引流的好帮手,又能实现智能接待、远程控制,着实是“智慧高效又省心,功能全面用途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