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巧美观 功能强劲 三星Galaxy Z Flip4是纵向折叠屏的标杆

科技 TOM    2022-11-08 17:56

折叠屏手机从问世之初被各方怀疑,到如今已经成为了各大厂商竞相争夺的重要赛道。其中,相较于偏向商务的横向折叠屏产品之间的火热竞争,小巧灵动、时尚潮流的纵向折叠屏产品,目前只有少数厂商涉足。最近,华为推出了全新的纵向折叠屏产品Pocket S,再次提升了一波纵向折叠屏的热度。不过,如果提到纵向折叠屏中的标杆产品,大家首先想到的还是三星旗下的Galaxy Z Flip系列。

小巧美观 功能强劲 三星Galaxy Z Flip4是纵向折叠屏的标杆

三星可以说是纵向折叠屏手机的鼻祖,在推出首款横向折叠屏手机的同时,三星就探索着如何将折叠屏产品变得更加便携、更加时尚。于是,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应运而生,并且迅速占据了市场前列。今年8月,系列最新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4发布,继续主打潮流和个性,延续着系列在纵向折叠屏领域的标杆地位。

新品三星Galaxy Z Flip4继承了经典的掌心折叠设计理念,小巧精致、便携实用。背部外屏和镜头模组所在的黑色区域和机身配色形成了拼接设计,不同颜色的碰撞也极具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种配色,配合雾面背板和金属边框,让其高级感十足。同时,三星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多拥有75种配色选择的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充分助力人们表达对于时尚的独到见解,市面上也没有其他产品能够提供如此多的配色选择。

小巧美观 功能强劲 三星Galaxy Z Flip4是纵向折叠屏的标杆

在当下消费者更加关注的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Flip4特点更为鲜明。其依托于铰链具有的多角度旋停功能,带来了兼具创意和趣味的立式自由拍摄,完美利用了产品的可折叠特性。借助立式自由拍摄,三星Galaxy Flip4在拍照时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和拍照需求,来展开到不同的角度、放置到不同的位置,解放双手完成拍摄,这对于个人自拍、集体合影、长时间录制视频等来说十分便捷。而在刷剧时,也无需第三方支架,只需折叠机身进入立式交互模式,即可解锁最舒适的观影效果。像华为Pocket S等产品,则不支持旋停功能,在使用方式上少了一分自由和灵动。

小巧美观 功能强劲 三星Galaxy Z Flip4是纵向折叠屏的标杆

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4在夜拍能力上也有了显著升级。在全新处理器的帮助下,镜头图像传感器亮度提升,可以吸收更多光线并减少噪点,轻松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在拍摄视频时,借助升级后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和智能动态帧率技术,即便在光线昏暗的环境中录制视频,也能使画面流畅稳定。

在性能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lip4也不负旗舰之名。其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 Gen 1移动平台,在一众折叠屏产品中,可以说是天花板的存在了,时刻保证了用户能有疾速流畅的用机体验;内屏采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不但能够给用户提供出众的视觉效果,还能节省能耗,强化续航能力。装甲铝、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IPX8防水性能等一系列耐用性解决方案,也让其成为了最为坚固耐用的纵向折叠屏手机。

小巧美观 功能强劲 三星Galaxy Z Flip4是纵向折叠屏的标杆

随着时代的变迁,智能手机不仅仅是人们生活中的通讯工具,更早已成为随时携带的潮流配饰。纵向折叠屏手机的出现则为人们添加了更多样的个性选择,而作为其中的引领者,三星用Galaxy Z Flip4展现出了一款表现优异、深得消费者信赖的纵向折叠屏产品该有的样子,为行业树起了新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