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友U9 cloud荣获“2022“专精特新”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科技 TOM    2022-11-09 17:26

近日,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联合主办“赛道转换时代 信创启迪未来—2022(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传来喜讯,用友BIP | U9 cloud荣膺《2022行业信息化 制造业“专精特新”最具竞争力产品》

用友U9 cloud荣获“2022“专精特新”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U9 cloud本次获奖是继去年荣获赛迪网《2021制造业云ERP第一名》,市场对用友服务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能力的再次肯定。专精特新就上U9 cloud已成为此类企业数智化升级的共识,一大批省、市级和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共同选择U9 cloud。

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未来有望逐步发展成为中国自己的“隐形冠军”。近两年从中央到地方连续出台的十多项的政策措施,从税收优惠到降低融资成本等一系列专项举措,还专门设立了北交所,降低专精特新企业证券融资门槛。

作为制造业云ERP第一品牌,用友U9 cloud顺势而为。从深耕制造业龙头企业到服务“专精特新”,U9 cloud 全面应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助力企业实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凭借九大核心应用场景,覆盖制造企业全流程业务管控,并在2022年针对专精特新企业上市规范化管理的需求专门推出了“IPO助手”有力推动创新型制造企业走上“专精特新”之路,让更多的企业成长为行业领先企业、国内龙头,甚至一跃成为世界级的“隐形冠军”。

作为上海市重点培育的“小巨人”企业,华测导航是国内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其定位设备成为第一个登顶珠峰并成功完成高度测量的高精度国产化设备。上海华测导航副总经理兼CFO高占武介绍,经过和用友2年多的合作,华测导航成功上线了用友U9 cloud、PLM、eHR、SRM、BI、税务云等产品,促进了不同部门之间的全面协同,打通了端到端业务链,贯通了产供销一体化、业财一体化、制造与执行一体化,形成了决策、管理、运作、服务的“企业大闭环”,企业业务运营模式得到了彻底改变。此外,通过全面整合各异构系统的连接,打造统一的、全球化的信息化平台,高度集成的信息化应用支撑起华测导航的全球化战略布局。

用友U9 cloud荣获“2022“专精特新”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沈阳富创精密主要从事半导体、光伏精密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工作,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量产7纳米工艺制程半导体设备的零部件制造商,也是典型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随着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的推进,富创精密以用友U9 cloud为核心,构建了统一、柔性、可扩展的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不但完善了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产品的离散制造管理模式,建成了集成电路关键设备零部件柔性数字化车间,而且通过与智能制造深度绑定,满足了客户的定制化需求,降低了对人工的依赖。同时,企业实现了柔性化生产与工艺的整合,利用数字化仿真、大数据分析等手段,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在缩短产品生产研发周期的基础上提高市场应对能力。

用友U9 cloud荣获“2022“专精特新”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第四批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的深圳市好盈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无人机及遥控模型产品之无刷动力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线用友U9 cloud之后,将原本多个系统及线下流程全部融入U9 cloud系统,做到供应链、生产、成本、财务等全产品全业务的线上作业,真正做到了业财一体化,同时大幅提升决策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运营和高效成长。

更多的像华测导航、富创精密、好盈科技这样小而强、韧性十足的细分行业领先者,正在利用U9 cloud数智制造平台创新出更多的应用场景,助力他们成长为中国制造的“补链”、“强链”者。本次U9 cloud获奖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在U9 cloud数智化平台相伴下更多的专精特新企业必将能完成历史所赋予的“冠军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