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烧、球棒砸手机,这家厂商有多疯狂

科技 TOM    2022-11-21 17:36

一般手机厂商在产品上市前要进行可靠性测试,以保证手机的正常使用。

但是有一家手机厂商,不仅在上市前进行可靠性测试,上市后,依然孜孜不倦地在“虐待”自己家的手机,通过疯狂的实际测试,来验证手机的可靠性。

这就是三防手机厂商AGM,这家曾经作为《战狼2》专用手机的厂商,其产品最基础的卖点也是“防水、防尘、防摔”,胜任各种户外环境。

火烧、球棒砸手机,这家厂商有多疯狂

之所以说是最基础的卖点,是因为AGM在“户外科技”上还是有不少领先的地方的,比如其“热成像手机”“卫星手机”等等,都是其高端系列的产品。

火烧、球棒砸手机,这家厂商有多疯狂

而AGM在中端系列的AGM H系列,就是他们这次测试的对象,AGM最新发布的AGM H5 Pro。

AGM之前在B站已经发布过一期官方视频,用锤子敲击H5 Pro,用火烧手机,结束后手机依然可以开机使用,十分硬核。

火烧、球棒砸手机,这家厂商有多疯狂

而这次,他们用了棒球棍进行虐机,手机像棒球一样,被AGM官方的人反复击打测试,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棒球棍已经打至坑坑洼洼了,而手机也只有外观略微擦伤。为了表明真实性,AGM甚至还将虐过的机子二手秒杀售卖,保证用户可以正常使用,以证明这台手机抗击打能力强悍。

火烧、球棒砸手机,这家厂商有多疯狂

AGM H5 Pro,如果以大众手机的眼光来看,AGM H5 Pro配置只能说中规中矩,甚至可以说没有竞争力,搭载了联发科G85芯片,以及拥有8+128G内存组合,6.517英寸水滴屏。但他的“户外向”配置其实是大众手机无法比拟的。

火烧、球棒砸手机,这家厂商有多疯狂

首当其冲的就是3.5W的大喇叭,这个号称“户外音响”的喇叭有最高112分贝的音量,实在是堪比一个户外蓝牙音响了。搭配在这个喇叭周围的,是一圈呼吸灯,这个环形呼吸灯每当有音乐响起,就会随着音乐呼吸,并且拥有5种模式。

而H5 Pro相比普通手机,更吸引人的一点是,它拥有7000mAh的电池,续航上十分给力,毕竟基础在那里,官方号称纯待机417小时,可见硬实力惊人。

AGM官方据称还会持续推出“暴力测试”视频,并且将测试后的手机进行展示/拍卖,可见官方信心十足,也是一种另辟蹊径的营销方式了。

火烧、球棒砸手机,这家厂商有多疯狂

AGM H5 Pro的产品售价8+128G是2199元,品牌会员2099元,性价比确实十足,感兴趣可以感受下这款户外神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