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足Z世代的社交需求 三星Galaxy Z Flip4让你展现个性自我

科技 TOM    2022-11-10 15:37

如今,随着Z世代人群纷纷走上舞台,追求潮流、个性、创新的他们,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也日新月异。相对于近些年鲜有突破的直板手机,折叠屏手机的出现,不仅给市场重新带来了活力,也让Z世代用户有了更多元的选择。其中,以三星Galaxy Z Flip4领衔的纵向折叠屏产品,巧妙地融合了科技与时尚,能够很好满足年轻人当下的社交需求,深得他们的喜爱。

满足Z世代的社交需求 三星Galaxy Z Flip4让你展现个性自我

Z世代有着自己独特的社交方式,他们热衷以兴趣和爱好划分圈子,线下和线上社交并行,而手机就成为了他们手中的关键工具。这时,三星Galaxy Z Flip4就能用多维度的体验全面助力Z世代的社交生活。

无论是逛漫展、玩Cosplay,还是聚会于剧本杀、网红店铺,参与这些新兴的线下社交活动时,年轻人的手中必须得有一部新潮炫酷的手机。如果拿出一台体型臃肿的直板手机,难免有些“不合时宜”。但要是拿出的是三星Galaxy Z Flip4,那就另当别论了。这款产品延续了系列标志性的掌心折叠设计,在闭合时只有化妆盒般的大小,小巧精致、潮气十足。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款绝美配色,搭配上雾面玻璃背板和金属边框,一种属于科技的高级感油然而生。当你将三星Galaxy Z Flip4拿在手中时,其超高的颜值、独特的造型定会让你成为线下活动中的C位。

满足Z世代的社交需求 三星Galaxy Z Flip4让你展现个性自我

不止外观,三星Galaxy Z Flip4的创新使用方式也会让你变得与众不同。比如,很多操作都不需要展开手机,通过外屏就能实现:当收到通知、信息时,外屏就能清晰地显示,供你方便地查看以及快速回复;遇到需要付款的场合,直接向上滑动外屏,就能出示支付码来快速支付……外屏上的时钟样式和壁纸还能自由设定,你能够根据自己的穿搭、参加的活动等来随时进行调整,在屏幕点亮时更好地彰显个性。而在需要使用比较核心的功能时,就可以展开手机在内屏中操作,一开一合展现出了折叠屏产品的多元与灵动,同时也让使用折叠屏手机的你收获更多关注。

满足Z世代的社交需求 三星Galaxy Z Flip4让你展现个性自我

在参加线下活动时,也少不了用影像记录其中的亮点,而影像作品也恰恰是连通线上和线下社交的重要媒介。三星Galaxy Z Flip4的影像系统玩法更加妙趣横生,借助特色的立式自由拍摄,在线下让你变身为一名专业范儿十足的摄影师,而拍出的创意作品也让你轻松解锁线上的流量密码。

满足Z世代的社交需求 三星Galaxy Z Flip4让你展现个性自我

当你身处网红餐厅,想要来张美美的自拍时,可以把三星Galaxy Z Flip4折叠至合适的角度放在桌面,然后就能完全解放出双手,摆出各种有趣的Pose,将自己与芳香四溢的美食一并收入相册,之后再分享于社媒,收获一波点赞。当你身着一套潮流穿搭,想拍一套时尚大片时,就可以将三星Galaxy Z Flip4放在地面,用立式自由拍摄营造出的仰拍视角,来展现出自己身材的“黄金比例”。在逛展时,想要录制一段Vlog,可以将三星Galaxy Z Flip4半折叠,然后手握手机的下半身,像DV一样来拍摄,在旁人眼里你既专业又拉风,而在手机升级的OIS和VDIS双轨解决方案帮助下,即便在走动中录制,产出的视频也能够流畅稳定、质量出众,分享之后亦能够火遍朋友圈。

潮流精致的外观加上超越传统的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4让Z世代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释放独树一帜的个性,打造出最契合自己圈子的社交方式,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能展现出自身的超凡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