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驱动、科技赋能,虚拟歌手洛天依秀翻第五届进博会

科技 TOM    2022-11-10 17:56

2022年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虚拟歌手洛天依携“360°全息世界”亮相本次进博会,引发现场体验热潮。

本次进博会新设了人工智能展区,并在其中设立沉浸式体验区。2020年曾作为小导游带领观众一起参观进博会的虚拟歌手洛天依,今年在沉浸式体验区闪耀亮相。应用了裸眼3D技术的“洛天依的360°全息世界”吸引了一群又一群人的驻足体验,在星空中和洛天依一起回顾洛天依出道至今的精彩瞬间,在兴致盎然中定格下与Q版洛天依的合影。

文化驱动、科技赋能,虚拟歌手洛天依秀翻第五届进博会

(现场参观者排队体验洛天依的360°全息世界)

2022年,是洛天依出道十周年,前不久刚举办了盛大的10周年生日活动的洛天依及其幕后团队并没有驻足过往的成绩,把目光更多地投向了未来。不断的拓宽合作领域,跨引擎洛天依AI的推出精准抓住了人工智能的风口;与上海图书馆东馆合作的洛天依AI诗经吟诵,更是对现代技术复兴传统文化的深度探索;本次参加进博会,则是继10周年线下展之后对产品多场景应用的又一次尝试。

文化驱动、科技赋能,虚拟歌手洛天依秀翻第五届进博会

(体验者在洛天依的360°全息世界中)

人工智能专区是本次进博会上受热捧的的展区之一。在众多科技研发型企业展台中,洛天依带来的沉浸式全息体验通过现场络绎不绝的排队体验者充分展现了技术力与文化力结合的魅力。未来,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在数字虚拟人技术的快车道中,期待洛天依及其幕后团队紧跟数字技术发展潮流,持续以科技赋能产品,通过现代科技,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文化与风雅,让更多人在乐趣中领悟了中国文化与东方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