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双子舱Q10,重新定义健康洗护生活新方式

科技 TOM    2022-11-11 11:21

对于家电在内的所有产品,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消费偏好,但他们的共同目的都在于用这些产品营造自己最舒适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幸福感。我们以洗衣机为例,《2021京东冰箱洗衣机用户白皮书》显示,除菌、分区洗、健康是洗衣机用户关注的三大关键词,这是因为近几年的外部环境让人们的健康意识急速飞升,能够带来健康防护安全感的洗衣机更受追捧。

现在市面上能够同时满足除菌、分区洗、健康三项需求的洗衣机看似不少,但经得起实际使用的检验,大浪淘沙后能留下来的还真不多。就拿分区洗来说,它可以把不同人群的衣服分开清洗,避免皮肤等疾病的交叉感染,但实际上绝大多数复式洗衣机都无法完美胜任这项任务,因为它们的上筒容量普遍在4KG左右,只能洗少量的小件衣物,不足以应付实际需求。目前市面上上筒容量最大的洗衣机是TCL双子舱Q10,上筒容量有6KG,加上下筒的10KG,总容量有16KG,可完美履行分区洗的任务。

不过这6KG上筒要做出来可不简单,它不仅要克服上筒容量越大离心力就越大的问题,还要规避上筒在运行过程中和距离更近的机身产生碰撞的可能。为此,TCL 研发团队特意参考了摩天大楼减震结构,采用 12 横 4 纵的整机一体式钢骨结构,专门订做变阻尼减振器,使用精湛的高箱体模态切割工艺,最后再配备更平稳静音的尼得科DD直驱变频电机,拥有6KG容量上筒的洗衣机才成功问世。

TCL双子舱Q10,重新定义健康洗护生活新方式

再来说除菌,Q10的双舱UVC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高达100%,用它洗过的衣物,敏感肌肤人群也能安心穿。同时,Q10特有的离子空气洗和离子柔烘,通过释放负氧离子进行衣物深层护理,负氧离子又被称空气维生素,具有祛味、除菌除螨、蓬松衣物防静电、吸附细小灰尘四大作用。几大功能共同作用,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TCL双子舱Q10,重新定义健康洗护生活新方式
TCL双子舱Q10,重新定义健康洗护生活新方式

健康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话题,也是随着社会发展,各个领域企业愈加重视的消费需求和增长点。TCL白家电似乎早就预料到健康家电的发展趋势,在成立之初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为健康生活而创新”,如今时代发展验证了TCL超前眼光的正确性,更见证了TCL白家电25年来初心不改的辉煌历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