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首选的电动滑板车!凡尚S1闪亮露营季

科技 TOM    2022-11-11 18:49

又是露营旺季,真到了露营地往往会发现,看着不远地方,真要走起来却也是七荤八素累到不行。这种时候如果身边有一辆凡尚S1电动滑板车,那么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年轻人首选的电动滑板车!凡尚S1闪亮露营季

 

露营必备神车

2022年,凡尚通过长期的技术积累与科技研发,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电动滑板车——凡尚S1。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兼具舒适性与趣味性的扛鼎之作,凡尚S1在外观设计、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等方面均表现出了超越同类产品的强大优势,也引领了整个行业的技术革新。

为什么说凡尚S1是露营必备神车?首先在于其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凭借黄金倒三角车身带来的强悍稳定性以及超宽踏板带来的跨立站姿,使得用户即便是长时间的骑乘一样不会有传统电动滑板车的疲劳感。

车头创新摇摆机构,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稳定性,在拐弯时凡尚S1拥有更大的转弯角度,从而过弯稳定且不易侧滑。为了进一步提升户外骑行舒适性,凡尚S1采用了“前内外胎+后实心胎”的轮胎配置。为整车赋予了超强的避震效果。

同时,凡尚S1特别采用了高品质的轮胎,则为户外出行提供了更强的抓地能力,而较高的离地间距则为整车带来了良好的通过性,即便是面对土坡、石子路等复杂路况亦可轻松通过。所以露营时刻,骑上一辆凡尚S1不仅能更好地欣赏风景,还能承担一定的搬运任务呢。

年轻人首选的电动滑板车!凡尚S1闪亮露营季

 

日常通勤不可或缺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在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港湾就是自己的小窝,而能早点回家更是打工人心底最朴素的愿望。凡尚S1智能电动滑板车便是满足广大年轻用户的首选短途通勤产品。

凡尚S1电动滑板车是一款基于凡尚优质供应链体系下生产的短途出行产品,在设计、工艺、用料等方面均为行业顶级水准,只为广大用户提供更舒适、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在色彩方面,凡尚S1为用户提供了包括“天空蓝”“鹅黄色”“珍珠白”在内的多款色彩车身进行选择,同时车身两侧的氛围灯亦可通过手机APP进行多种色彩的随心变幻。

凡尚S1独树一帜的黄金倒三角设计,使得整车兼顾耐用性、舒适性、便捷性三大优势;其独创的脚踏式折叠设计,即便是力气相对较小的女性用户亦可轻松完成整车的折叠拖行;在智能方面,凡尚S1通过专属手机APP强化了智能体验,不但可以通过手机一键完成启动,照明等多项操作,还能通过蓝牙连接播放音乐。可以说是一款功能性拉满的,适配于短途通勤的电动滑板车。

年轻人首选的电动滑板车!凡尚S1闪亮露营季

在如今全球消费者共同追求绿色低碳品质生活的大趋势下,三到十公里的短途出行代步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这对于整个出行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难能可贵的重大机遇。凡尚S1电动滑板车,将酷炫的外观设计、优质的材料工艺、贴心的产品规划融于一体。不但满足了当下年轻人日常短途出行的需求痛点,更使得用户能够亲身感受到高品质产品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相信这样一款良心产品必将成为广受年轻用户认可的一款短途出行代步工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凡尚京东官方旗舰店了解产品更多具体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