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鱼智行车再添新款力作 加速布局海外e-bike市场

科技 TOM    2022-11-23 18:33

为延续E-bike出海的猛烈火力,向海外市场输送更多爆款产品,近日大鱼智行车推出新品King750,外观全新改变,仍符合大鱼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大轮毂大功率,全地形无障碍,续航可高达百里,主要面向海外市场。

大鱼智行车再添新款力作 加速布局海外e-bike市场

 

大鱼又添实力派,助力e-bike出海

霸气十足、流畅型线条,极具设计感和视觉冲击力!这就是大鱼智行车2022年度新品力作——King750。从外观到性能,大鱼智行车都做出全新的改变。

外观方面,King 750以美式复古的机车观感充分释放潮酷帅气基因,将新潮与时尚进行到底。

性能上,大鱼King750采用了健身模式、纯电动模式和辅助骑行模式,以及先进的Shimano 7速变速系统的支持,使你的骑行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无论你喜欢自己做更多的健身运动,还是喜欢让电力来完成工作,上坡或下坡,骑手和电机都可以用最少的努力完美地满足所有需求。

大鱼智行车再添新款力作 加速布局海外e-bike市场

 

全地形无障碍 K750释放荷尔蒙

大鱼King 750配备辐条轮48V/750W高功率电机。凭借高速电机、高扭矩和高效设计,能够实现最高28英里/小时的高速。比较适合国外骑行爱好者,感受户外运动魅力,释放荷尔蒙。

更快的速度和强大的电机也使其成为适合各种地形和需求的山地车,以更快、更高效的方式将你带到下一个目的地。再加上26*4.0厚的轮胎,King 750不仅速度快,而且更安全。

大鱼智行车再添新款力作 加速布局海外e-bike市场

 

续航破百 大鱼再发力海外市场

大鱼King 750安全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左右双断电制动杆迅速停止电机输出,前后双液压高级盘式制动器灵敏、稳定,为骑行带来更多安全。

它有配有可拆卸的48V20AH、13S4P、21700/LG/5000mah高容量电池。对日程繁忙的人来说,可以省去经常充电的麻烦,它的纯电动续航约80公里,辅助续航里程可高达100公里。

大鱼智行车创始人兼CEO李威谈及King 750时强调:“我们热衷于将绿色技术带到生活中,这次推出高性能电动山地自行车King 750,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努力之一。我们也相信King 750不仅仅是一辆电动自行车,更是我们生活方式的一种改变。”

大鱼智行车将借助King 750再度深耕海外市场,加快全球布局,让国货品牌走的更远。未来,大鱼智行车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以品牌温度和产品价值实现与用户的深度链接,同时也为品牌自身注入年轻活力,向着的高质量、年轻化和全球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