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思安(MSA)抗老化安全帽,为户外作业人员提供长效安全保障

科技 TOM    2022-11-01 16:11

对于户外作业人员,安全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佩戴好安全帽,可有效减轻坠落物撞击或其他突发情况下对头部造成的冲击,为作业人员生命安全多添一份保障。可是,普通塑料安全帽,不仅质量拉跨,还会面临老化问题,可谓隐患重重。这种情况下,换用梅思安(MSA)抗老化安全帽,就成了一个靠谱的选择,一来梅思安(MSA)的安全设备品质出众,二来这款产品聚焦抗老化功能,安全又长效。

梅思安(MSA)抗老化安全帽,为户外作业人员提供长效安全保障

梅思安(MSA)专业提醒,安全帽塑料老化问题需重视

在安全领域专家梅思安(MSA)看来,一般的塑料安全帽从生产之日开始,就开始有塑料老化、褪色的趋势。一般在使用3个月之后,这种老化现象会变得显而易见。特别是夏季阳光强烈的时候,该现象还会加速进行。

为何如此呢?其实吧,塑料老化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塑料制品在阳光照射、温度变化等外界因素的影响下,不仅会出现褪色、变色、开裂等问题,强度也会下降。在这一过程中,紫外线是不可忽视的关键因素。

而夏季天气热、紫外线充足,自然会加速安全帽塑料老化,从而影响到安全帽的强度与保护作用。针对这一痛点,梅思安(MSA)非常注重提高安全帽的抗老化性能。此次全新推出的V-Gard 抗老化安全帽,便是其成果体现。

梅思安(MSA)抗老化安全帽,为户外作业人员提供长效安全保障

梅思安(MSA)抗老化安全帽,驻颜有术安全防护更长效

梅思安(MSA)V-Gard 抗老化安全帽是特别针对烈日环境开发的安全帽,它采用了抗UV性能卓越的原材料。这种材料综合表现比正常的ABS材料都要优秀,不仅抗紫外线能力更出众,也更为抗晒。此外,它还具备了优异的韧性,既更易于加工,也使得安全帽表面的光洁度更好。

相比较市面上的普通塑料安全帽来说,梅思安(MSA)这款V-Gard 抗老化安全帽大大延缓了塑料安全帽的老化进程,通常6-8个月才会出现老化现象。此外,它还有红、白、黄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做工也延续了梅思安(MSA)一贯的高标准高品质。如此一来,便兼具颜值、安全性与耐用性,可谓驻颜有术安全防护更长效。

梅思安(MSA)抗老化安全帽,为户外作业人员提供长效安全保障

总而言之,作为非常重要的安全防护用品,安全帽的每一个细节均值得用心打磨。除了最根本的安全防护性,美观度、抗老化性,同样值得生产设计者关注。而梅思安(MSA)作为专注于安全防护领域的百年企业,自然深知这一点,所以推出的产品无论在安全质量、舒适性、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而这款V-Gard 抗老化安全帽无疑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