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应智慧化浪潮 小笨智能为数千家企业发展蓄势待发

科技 TOM    2022-11-02 11:52

人工智能发展势不可挡,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如何让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化、规模化,从而为企业产生更大的效益。

小笨智能通过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赋予机器人强大的能力以及各项技能,使它拥有像人类一样的智慧,实现个性化智慧服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企业个性化服务篇

当传统企业与小笨智能服务机器人“互相碰撞”,实现个性化智慧服务新模式,便可更好地树立企业形象,为未来更好的发展积累势能。

提升企业形象

当群众到银行、政务大厅、酒店等场所办事时,如果仅仅通过工作人员提供讲解、引领等服务,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很难为群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小笨智能服务机器人以灵动的双眼;智慧的大脑;快速的反应等姿态展现在民众面前时,可以更好地吸引民众的关注,提高客户粘性和和留存率。

顺应智慧化浪潮 小笨智能为数千家企业发展蓄势待发

缓解工作压力

在机场、医院、银行等人流量大、咨询量大的场所,关于群众的出游咨询、就诊咨询、存取款咨询等需要工作人员处于时刻准备状态,同时也为工作人员造成了巨大的工作压力。

小笨智能基于领先的云端融合架构,可依据不同应用场景,制定专属解决方案。如在机场大厅,小笨智能机场机器人可提供航班查询、天气查询、登机口查询等服务,在医院场景中,小笨智能医疗机器人可为患者提供就医指导、病情指导等。通过人机互动,有效缓解工作人员压力。

同时,在群众紧张的等候间隙,小笨智能服务机器人也可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如唱歌跳舞、颜值检测等服务,使群众在排队等待过程中不再感觉漫长。

以往旅客乘机前,可能会在偌大的机场大厅来回寻找登机口,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而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当旅客需要到某一登机口候机时,小笨智能机场导览机器人可开启智能导览功能,将旅客准确引领至登机口,在引领过程中会通过多雷达融合算法探测前方的障碍物,当前方出现人或桌椅等障碍物时,服务机器人可精确识别并主动绕行,实现安全引领。

顺应智慧化浪潮 小笨智能为数千家企业发展蓄势待发

满足个性需求

成熟的软硬件开发能力,使小笨智能可满足企业在功能、存储、企业IP等方面的专属定制,与目标场景实现API接口对接,同步远程数据库、控制中心等,满足企业进行信息咨询、智能物联、展示IP形象等方面的多样化的需求。

顺应智慧化浪潮 小笨智能为数千家企业发展蓄势待发

专属化消杀服务

近三年以来,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做好疫情防控,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对阻断病毒传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机场、医院、酒店、商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需要消杀频率更高、效果更好的措施。如果采用人工消毒的方式,一方面为消杀效果难以保证,另一方面为工作人员长期处于复杂的环境中,交叉感染的风险也会增加。

实现智慧消杀

为应对目前所面临的困境,小笨智能消杀机器人通过智慧化消杀解决方案,将多种正规消毒液超干雾化至6μm左右的液态小颗粒,通过六孔喷头喷洒到环境中,该大小的的液态颗粒可在空气中自由扩散,且不会附着,实现对环境长久、高效的消杀效果。

小笨智能防疫机器人性能稳定,导航系统可精准构建地图,实现对行进方向上的无死角识别,可越过1cm障碍物,爬坡角度为5°左右,可在人流量大、复杂路况的环境中顺利通行。

全程智慧管理

小笨智能消毒机器人可实现全程智慧化管理,机器人到设定时间后会自动进行消杀作业,工作日志可实时上传至后台管理系统,供工作人员及时查看,当出现消毒液不足或工作路线被占用等状况时,工作人员可在第一时间采取处理措施。

在完成消杀任务后,机器人会自动回到充电桩进行充电,待到下次工作时,又可“电量满格’地投入到工作中,全程几乎无需工作人员的干预。

在京东集团,小笨智能防疫机器人通过智慧化管理方式对展厅、走廊、办公室等场景实现360°全面消杀。在有效解放人力的同时,也避免了工作人员在消杀过程中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为企业营造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

顺应智慧化浪潮 小笨智能为数千家企业发展蓄势待发

关于小笨智能

自创立伊始,小笨智能就以前沿科技驱动产业发展新格局为目标,以让企业服务更简单、更智能为发展使命,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实践积累,现已成为拥有百余项软、硬件专利,兼具智慧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现代化企业,到目前为止,已为超6000家企业实现了智慧化升级。

小笨智能以现有科技为依托,并不断坚持自主创新,为小笨智能机器人赋予更加强大的“大脑”,持续探索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与不断创新的全新方向,顺应时代潮流,小笨智能已为未来成千上万家企业发展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