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2022TGA云上先锋杯全民赛携手海信Vidda首席合作

科技 TOM    2022-11-02 14:42

 

官宣!2022TGA云上先锋杯全民赛携手海信Vidda首席合作

无谓当“先”,加冕“锋”神。TGA云上先锋杯腾讯先锋云游戏全民公开赛“先锋赛道海选赛”将于11月5日-11月6日在线上举行,脱颖而出的8支王者荣耀战队将进入11月12日-11月13日举行的名额资格赛,角逐全国总决赛。最终,TGA云上先锋杯腾讯先锋云游戏全民公开赛总决赛将于12月9日-12月10日在杭州落地。

本届大赛是由TGA腾讯电竞赛事联合会、腾讯先锋联合主办的先锋云游戏非职业娱乐类赛事,旨在联动腾讯先锋云游戏丰富生态资源,融合电竞娱乐化元素,为玩家打造云游戏专属特色赛事赛道。

全民云游时代 大屏绽放你的高光时刻

海信携旗下互联网年轻潮牌Vidda正式成为2022TGA云上先锋杯赛事首席合作伙伴,Vidda X65游戏电视成为新一代官方指定比赛用机。

Vidda致力于为年轻人高频生活场景研发科技潮玩,Vidda X65是专为游戏玩家推出的“质价比”游戏电视,已通过腾讯云游戏认证。其搭载HDMI 2.1接口,支持120Hz四重高刷和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迟等全新显示技术,并为游戏玩家贴心研发了Dark-E动态暗场增强技术,是新一代游戏显示利器。

腾讯先锋云游戏涵盖腾讯海量正版手游,致力于打造跨端互动新玩法,Vidda的加入,将为云上先锋杯注入全新能量。未来,双方将在云游戏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动行业高品质发展创新。聚焦云游戏生态软硬件协同,依托腾讯先锋云游戏精品内容,打通线上线下数字娱乐场景,为玩家打造身临其境的智慧客厅新体验。

官宣!2022TGA云上先锋杯全民赛携手海信Vidda首席合作

驰骋云游赛场,见证先锋时刻,这是一场全民都可参与的赛事,只要年满18周岁,历史最高段位不低于黄金I,即可五人组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