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rtner力荐伙伴云,入选低代码应用平台(LCAP)代表厂商

科技 TOM    2022-11-02 14:50

近期,Gartner发布《2022年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伙伴云作为低代码应用平台(LCAP,low-code application platform)代表厂商入选,产品及技术能力获得业界高度认可。报告中,Gartner利用技术成熟度曲线,展示了一项技术从诞生到成熟的过程,帮助企业判断:要采用哪种技术?何时采用?是企业制定数字化战略的重要风向标。

01如何选择低代码应用平台?

Gartner力荐伙伴云,入选低代码应用平台(LCAP)代表厂商

在《2022年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中,对于低代码应用平台的选择,Gartner从使用者的角度给出以下参考:

经过1年的发展,低代码技术,已经从2021年的“创新起步期”到达”膨胀期望期“,迅速到达波峰。在此过程中,市场会逐步回归理性,技术落到低处,为后续走向成熟做准备。

对处于”膨胀期望期“的技术,用户在选择时,要主动“修平”预期,谨慎评估供应商,找到可靠的产品,切实让技术产生价值。Gartner将伙伴云列入推荐厂商,给予高度认可。

低代码技术将于2-5年内到达 “生产力成熟期”,成为主流应用技术,为企业带来实质性收益

目前,LCAP市场渗透率达到目标受众的5%至20%,处于成熟度水平的“新兴期”,技术能力、方法及相关基础设施和生态系统开始发展。

02伙伴云入选低代码应用平台代表厂商

Gartner力荐伙伴云,入选低代码应用平台(LCAP)代表厂商

在《2022年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伙伴云作为低代码应用平台代表厂商实力入选,获得Gartner力荐,产品及技术等能力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据公开资料查询,这不是Gartner第一次对伙伴云的产品和技术能力的认可,早在之前,伙伴云就凭借数据分析能力和低/无代码技术,入选Gartner发布《中国分析平台市场指南》和《竞争格局:中国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平台》报告(Competitive Landscape: Enterprise Low-Code Application Platforms in China),CADP Sample Vendor(公民自动化和开发平台代表厂商)。

同时也获得国内多家媒体、机构的认可,猎云网2022年度最佳数字化转型服务商TOP10,“企业微信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互联网周刊》2022信创应用TOP50,亿欧智库《2022低代码行业应用研究报告》等。

第一、产品力:伙伴云10年磨一剑

伙伴云是国内早期的低零代码研发厂商,从2013年起,近10年全心全力扑在产品上,立足核心优势,不断拓展边界,锻造产品力“护城河”,表现在:

低代码应用实现深度:既有零代码面向业务搭建的能力,又有足以匹配低代码的应用实现能力。

强悍的低代码原生能力,以及足以匹配专业软件的BI能力组合:Gartner权威认证,伙伴云是国内唯一拥有该能力组合的供应商

超群的大数据处理能力:伙伴云以超过同行一个数量级的数据负载能力,稳居国内TOP1。

第二、创新力:不止是工具,更是新的协作方式

伙伴云不只是工具,更是新潮的协作方式。不仅可以搭建数据协作网络,形成企业数据流程闭环,还有助于企业部门、员工之间的数据协作,打造企业全流程、实时可视化的数字化经营体系,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全面赋能。

在这里,5分钟创建一个应用,3小时交付一个业务场景,5天落地一个全业务仪表盘,无需开发即可搭建出面向不同行业和场景的管理系统。

即使是中小团队也能快速建立起自己的业务数据和协作体系,省去传统代码开发的高成本流程。

第三、服务力:与20万+企业一起,让想法快速上线

数字化管理工具,从实际应用场景和业务成果出发,是业务开展的助手,而不是负担。

截至目前,伙伴云客户续费率超过100%,经过多轮融资后,计划加大投入产品和服务体验的升级力度,助力更多客户成功。

元气森林创始人 唐彬森

“伙伴云很打动我的一点是,很多体验和设计,上手非常容易。除了解决问题,还考虑到部署、实施等环节,能够持续满足公司不同阶段的流程和很多场景需求。

快消品行业需要精细化,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更高效,而伙伴云打通外部和内部,底层有让数据流动起来的灵魂。”

喜家德IT负责人 黄金鑫

“面对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需求和行业发展,和餐饮行业的特定客户和市场特点,企业IT团队具备一定的开发能力是大势所趋。

相比适配度低的从零搭建模式,伙伴云低代码工具有着强大的快速搭建、数据抓取及分析能力,能切实解决企业的定制化需求,帮助喜家德实现了监察数据采集、产销协同等数据分析,填补了标准信息化产品以外的需求。

整个过程中,伙伴云服务团队给予了很好的支撑,能快速响应和解决问题!未来喜家德会根据企业发展及需求,进行更为深入地数字化应用!”

亿嘉和IT负责人 顾堰民

“低代码平台的特性,一方面可以快速响应复杂多变的业务需求,另一方面又可以降低数字化建设的总体拥有成本。

我们已经用伙伴云低代码实现了公司营销、制造、交付、研发全业务链的打通,实践证明低代码完全可以胜任中型企业的全业务管理。”

伙伴云入选Gartner 2022年中国LCAP代表厂商,代表了客户、机构和行业对伙伴云的认可,也展现了伙伴云作为LCAP领域头部厂商的硬核实力,以及市场的高度青睐。

伙伴云将用更大力度的产品创新、业务模式变革,原创性的走出有中国特色的低代码之路,让更多组织与企业更简单、更直接的享受到数字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