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用户探索更多可能性 三星Galaxy Z Flip4继续创新和个性化之路

科技 TOM    2022-11-02 15:40

今年以来,各大厂商持续在折叠屏手机领域发力,新品不断涌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在换机时,把折叠屏产品当做其中一个重要选项。在众多新品之中,三星Galaxy Z Flip4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由于上代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统治级表现,让大家对新品的期待更高。三星Galaxy Z Flip4也没有令人失望,其搭载着更精进的工艺技术和多方位优化的用户体验,为智能移动生活探索出了更多可能。

为用户探索更多可能性 三星Galaxy Z Flip4继续创新和个性化之路

经过几次更新迭代,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已经在消费者心中筑起了鲜明的产品形象。掌心折叠、小巧便捷、潮流时尚、个性表达,都是该系列的重要标签,也是用户的核心需求。在Galaxy Z Flip4中,三星就把强化产品的便携特性以及为用户提供更多表达自我的方式放在了首位。

前代产品本身就已经非常便携,但在三星看来依然有可以优化的空间,而铰链结构的轻量化成为了Galaxy Z Flip4改进的关键所在。之前系列产品应用的都是齿轮铰链系统,功能性出色,但较大的体积成为了痛点。为了改善这个问题,三星运用全新的设计方案,使用螺旋结构来代替原本的齿轮结构,并将用于旋停功能的止动器与铰链主体进行了分离,从而让铰链更为轻巧和纤薄。

为用户探索更多可能性 三星Galaxy Z Flip4继续创新和个性化之路

有了焕新设计的铰链,三星Galaxy Z Flip4机身的长度和宽度比上一代有了缩减,整机的体积更小,让用户握持和收纳时都更为方便,进一步凸显了便携性优势。不仅如此,新的铰链也让三星Galaxy Z Flip4内部可利用的区域增大。众所周知,折叠屏手机内部可谓寸土寸金,更大的空间就意味着能为改善用户体验带来更多的可能。比如,三星Galaxy Z Flip4就在几乎没有增加重量的前提下,配置了更大容量的电池。3700mAh的电量显著提升了续航,让用户能够长时间享受用机的快乐。

如果不用频繁展开手机就能完成诸多操作的话,那一定能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为此,三星给Galaxy Z Flip4的智能灵动外屏添加了更多功能,从另一个角度优化了便携体验。外屏除了支持时间、日程、消息的快速浏览等功能外,还赠加了用于直接拨打电话的小组件,以及Wi-Fi、蓝牙、飞行模式以及手电筒的开关选项,还可以直接出示二维码来进行付款等等。操作这些功能都不用将手机展开,省去了繁琐的步骤。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4外屏的个性化选项也更加丰富,用户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喜好、心情等,对时钟、字体、背景的样式进行调节,给人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的创意空间。

为用户探索更多可能性 三星Galaxy Z Flip4继续创新和个性化之路

在如今这个社媒风靡的环境中,如何打造创意影像就成为了众多年轻潮人展示个性的课题之一。三星Galaxy Z Flip4全新升级的立式自由拍摄系统提供了超多新鲜玩法,就满足了这些用户的需求。利用立式自由拍摄系统,用户可以解放双手来进行灵动的影像拍摄;还能以手持DV的形式录制视频,给拍摄的过程增加乐趣。同时,通过改变手机旋停展开的不同角度以及放置的位置,还能轻松实现超低视角录制、从下往上仰拍等直板手机难以完成的操作,来进一步释放你的创作灵感。而在全新处理器的加持下,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夜拍能力大幅提升,助力用户完美记录精彩的夜生活。

为用户探索更多可能性 三星Galaxy Z Flip4继续创新和个性化之路

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变化,而三星用更精湛的工艺、更成熟的技术以及对折叠屏手机更深层次的理解,一步步完善用户体验,打造出了Galaxy Z Flip4这款各方面都极为出众的产品,也再次彰显了三星作为折叠屏引领者的强劲实力和市场统治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