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lip4:展现年轻人灵动与活力的科技潮品

科技 TOM    2022-11-25 16:43

当下的年轻人,对于身边电子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最常使用的智能手机,需要同时满足时尚出圈的独特设计以及创意有趣的功能体验,以展现他们与众不同的个性。纵观市面上的机型,能做到这两点并且做得最好的,当属三星旗下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4。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年轻用户掌中的时尚单品,时刻诠释着灵动与活力。

三星Galaxy Z Flip4:展现年轻人灵动与活力的科技潮品

年轻用户的日常生活丰富多彩,逛街、聚会可以说是参加最频繁的活动。这时,就需要高颜值的手机配合穿搭,来展示自己的潮流气质。三星Galaxy Z Flip4采用了市面上不多见的掌心折叠设计,辨识度极高。这种设计也突出了“精巧”二字,展开时与传统直屏手机尺寸相当的屏幕,在折叠屏后仅有化妆盒般的大小,单手就能握持,更可以轻松装入衣兜和随身的袖珍小包中,简直就像一个炫酷的配饰。相比如今各种身型臃肿的直屏手机,小巧的三星Galaxy Z Flip4无疑在时尚度方面完胜。

三星Galaxy Z Flip4:展现年轻人灵动与活力的科技潮品

手机配色在年轻人眼中也非常重要,就如同在穿搭上与人撞衫,手机颜色要是过于大众化,也会让你的潮流度减分。为此,三星Galaxy Z Flip4不但提供了哥特太空、幽紫秘境、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款本身就很吸睛的颜色,还准备了特殊的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用户能自由选择该版本手机上、下背板和边框三部分的颜色,最多可以组合出75种不同配色。多样的选择让用户能打造出最适合自己风格的手机,

除了外观,手机的交互界面也是个性化的关键。三星Galaxy Z Flip4这次带来了更丰富的主题选择,包括了能够同时应用于内外两块屏幕的盖乐世主题,让整体更加统一。外屏时钟的样式也更多,外屏壁纸更支持图片、GIF动图、短视频、动态萌拍等不同格式,用户可以随心定制其显示方式,让自己的手机成为更独特的存在。

三星Galaxy Z Flip4:展现年轻人灵动与活力的科技潮品

年轻人的社交活动众多,也特别喜爱用影像方式定格其中的难忘时刻。这时,三星Galaxy Z Flip4又能化身为完美的拍摄工具,用强大的影像力和创新的拍照玩法帮助年轻人探索世界、表达自我。比如,当你为活动精心打扮了一番,想要来张照片留念时,就可以快速双击电源键,不展开手机直接使用外屏快拍,来迅速完成自拍。这种拍摄方式使用的是后置镜头,因此自拍效果更佳。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快拍还加入了人像模式和实际比例预览,进一步提升了自拍的质量。

三星Galaxy Z Flip4:展现年轻人灵动与活力的科技潮品

当你和好友一起聚会想要合影时,就可以直接利用多角度旋停带来的立式自由拍摄系统,将三星Galaxy Z Flip4开合到一定角度放在桌面、平台等位置,来免手持拍摄。既不用携带额外工具、也不用麻烦路人,轻松记录下大家相聚时愉快的画面。

想要定格美丽的夜景,三星Galaxy Z Flip4也能帮你实现。在全新骁龙8+ Gen 1移动平台的加持下,其主摄图像传感器亮度提升了65%,配合三星前沿的AI处理能力和超级夜间解决方案,即使在暗光环境中,镜头也能有效吸收光线,并大幅降低噪点,从而使成像画面明亮清晰,特别适合夜生活丰富的年轻人。

精致时尚、自由灵动、新鲜有趣,三星Galaxy Z Flip4从外观到功能,都与如今年轻人的潮流生活紧密贴合。这样一部颜值高、功能强的手机,有什么理由不入手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