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超云入选Gartner中国超融合市场供应商代表!

科技 TOM    2022-11-03 10:51

安超云入选Gartner中国超融合市场供应商代表!

 

近日,国际权威IT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Competitive Landscape: Chinese HCI Large, Specialist and Crossover Vendors(以下简称《报告》),对中国超融合市场的发展现状及主要供应商的竞争力进行了分析。

安超云凭借自主研发的超融合产品以及在网络、云管理和数字工作空间等方面的扩展能力,被报告列为中国超融合市场供应商代表。

随着云计算概念的兴起,超融合凭借弹性扩展、管理便捷、简单易用等优点逐渐获得了用户认可。如今,超融合正在成为软件定义新时代下承载企业业务创新的关键支撑平台,这也吸引着各种类型厂商进入其中,从初创公司、虚拟化软件厂商,到传统硬件厂商、安全厂商,再到云服务巨头,众多的参与者让市场竞争格外激烈。

《报告》指出,中国超融合市场已进入主流阶段,但仍有新的玩家不断出现。买家不断变换,用例的扩展以及本土技术的影响推动了超融合供应商竞争格局的演变。同时,《报告》认为,超融合正在向通用和桌面云以外的用例扩展,并开始在混合云、云原生和边缘用例上应用。

安超云专注超融合领域多年,安超云超融合解决方案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虛拟化、超融合管理套件、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等全栈功能。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软件提供商,安超云无论是在技术理念、产品能力、生态能力以及供应链能力方面都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形成了“正循环”的发展,这也正是安超云“厚积薄发”,能够入围报告的一个重要体现。

可以说,在中国超融合的发展过程中,安超云正在以前所未的创新力、产品力和爆发力,推动超融合落地,加速传统基础架构向超融合方向的转移,让更多中国企业实现“上云就上超融合”。对于未来,安超云将在技术和行业领域不断深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开拓更大的全球市场。

来源:1.Gartner, Competitive Landscape: Chinese HCI Large, Specialist and Crossover Vendors, 作者:Uko Tian, Kevin Ji, Evan Zeng,日期:2022年10月31日

免责声明:Gartner 并未在其研究报告中支持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并未建议科技用户只选择该等获最高评分或其它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 的研究报告含有 Gartner 研究与顾问组织的意见,且该意见不应被视作事实陈述。就该研究报告而言,Gartner 放弃做出所有明示或默示的保证,包括任何有关适销性或某一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