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客北京2022”海淀赛区名单揭晓,CBC Tech荣获高精尖企业组优胜奖

科技 TOM    2022-11-14 15:31

近日,“创客北京2022”海淀赛区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北京天维信通科技有限公司(CBC Tech)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脱颖而出,荣获高精尖企业组优胜奖。

“创客北京2022”海淀赛区名单揭晓,CBC Tech荣获高精尖企业组优胜奖

创客北京是“国赛”平台中最引人瞩目的区域赛事。“创客北京2022”海淀区级赛由工信部、财政部、市经信局、市财政局指导,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主办,北京中关村科学城科创服务有限公司(海淀创业园)承办,云集海量优秀项目,通过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推动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和融通发展。

本届海淀区级赛共吸引了532个企业及项目角逐参赛。评审专家组从团队实力、技术/产品/模式先进性及创新性、商业前景/运营能力、特色优势、综合实力等维度进行评估,经过层层角逐遴选,最终有77个企业及项目突出重围获得嘉奖,获评的优秀项目将进入竞争更加激烈的市级赛环节,并冲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资格。

“创客北京2022”海淀赛区名单揭晓,CBC Tech荣获高精尖企业组优胜奖

在本次大赛中,CBC Tech展示了自研的以敏捷云为基础的SD-WAN平台项目——eNet Connect。CBC eNet Connect完全具备自主知识产权,不仅融合了SD-WAN 技术(Overlay)的优势,而且还提供eNet网络的无拥塞和高可靠性的(Underlay)网络性能,可确保对SD-WAN进行优化的底层管理,并且可以通过自动化、灵活性、网络可见性、集中策略管理和零接触配置在几分钟内支持大规模部署。eNetConnect平台兼容IPv4和IPv6网络,能够在两个协议网络下进行灵活调度。

技术优势

利用无所不在的互联网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如ADSL、4G/5G、各大云平台内部网络、公司自有骨干传输等。

通过智能路径技术进行网络流量优化:精准识别当前网络或流量状况,实时、自动、有选择地将流量路由到任何WAN链路,实现根据链路/路径的状态(例如拥塞、链路故障和数据包丢失级别)为您的SD-WAN连接建立最佳网络路由。——独有专利

多通道汇聚的高性能连接:基于监测的高速切换——独有专利。

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能力:提供网络安全服务和即服务式的基于云的防火墙、统一威胁管理、DNS和SSL VPN解决方案,为客户网络提供安全屏障。

强大的eNet网络:全球节点覆盖,提供从第一公里、中间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网络优化,确保从用户到应用程序的良好端到端性能和出色的用户体验。

此次荣获“创客北京2022”海淀区级赛优胜奖,是业界专家对CBC Tech在企业网络产品服务及科研创新实力的认可与肯定。经过十余年的潜心积淀,精研笃行,CBCTech将持续关注前沿技术发展、拓展合作伙伴及生态系统、并结合客户需求,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供应商,赋能企业组建新一代SD-WAN/SASE/云网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