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南地区第一家!大金成都展厅、大金成都模范事务所全新开业

科技 TOM    2022-11-03 14:10

 

西南地区第一家!大金成都展厅、大金成都模范事务所全新开业

 

2022年11月1日,大金空调西南首家展厅成都DAIKIN NEW LIFE STATION、大金成都模范事务所在成都市成华区十一科技广场正式开业。素有“天府之国、蜀中苏杭”之称的成都,是一座十分注重品质生活的城市。大金作为空气领域的专家,将自身近百年来在技术、产品、服务上的理念带到成都,为西南地区的舒适生活空气加码。

 

产品服务双提升 大金助力西南地区发展

西南地区第一家!大金成都展厅、大金成都模范事务所全新开业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立峰致辞

 

大金成都展厅、成都模范事务所的相继开业,显示着大金对于西南地区的重视,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立峰在致辞中表示,大金作为一家近百年历史的全球化企业,一直以积极的姿态面对各种大环境挑战,西南地区也是大金在中国极为重视的市场,未来大金也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西南消费者提供更舒适、幸福的室内空气环境。

 

西南地区第一家!大金成都展厅、大金成都模范事务所全新开业

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仲上昭次致辞

 

成都市场是一个相对成熟的消费市场,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考虑维度也会更加多维化,大金除了将好的产品带入西南地区之外,大金成都模范事务所也于11月1日正式揭牌。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仲上昭次在致辞中提到,大金成都模范事务所将致力于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今后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消费者,都将会享受到来自大金官方自建服务团队的专业化、规范化服务。

大金在西南地区的发展,离不开各相关行业对大金的大力支持,作为行业嘉宾代表的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副董事长何平,对于大金正式入驻西南地区后,未来将对成都暖通、电子等相关行业的助力大力赞扬,并期待大金这样的全球化企业在蓉发展迈入新的台阶。

 

空气体验又升级 到展立享定制化提案

成都DAIKIN NEW LIFE STATION生活体验馆,是面向用户开放的沉浸式体验空间,馆内融合城市特色文化元素和智能高科技体感设备,让观者在古典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带来的感官体验下,开启一场别样的空气体验之旅。

 

西南地区第一家!大金成都展厅、大金成都模范事务所全新开业

 

展厅内部灵动的3D气流展示区、科技感十足的透明互动屏及现代舒适的实景样板间等,让用户零距离体验大金所倡导的New Life Style舒适生活家居理念,同时来到展厅的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来自大金空气专家提供的定制化提案体验,以更适合每位用户的产品解决方案匹配各个不同家庭的需求,帮助用户打造一个幸福的家。

 

空气服务多元化 大金全生命周期服务进驻西南

西南地区第一家!大金成都展厅、大金成都模范事务所全新开业

大金空调技术成都模范事务所揭牌仪式

 

在当天的媒体采访环节,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立峰特别提到了大金成都展厅设立的初衷,是希望能够把大金先进的产品理念、行之有效的节能措施、幸福的生活方式带到西南市场,大金一直希望的是,通过展厅的设立展示出大金用技术为行业、为生活、为社会带来的改变,因此大金在每个城市设立的展厅,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窗口。

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仲上昭次也在媒体采访中提到,大金的服务考虑了从产品开发、制造、销售、安装、保养、节能使用等全面的服务,这就是大金独特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未来大金也会不断尝试新的举措,并将成功的经验复制到其他的地区和事务所展开推广,让更多地区的消费者都能够亲身体验到大金的专业化服务。

大金自1924年创立至今,一直关注于用户体验,为了让用户能够真实感受到大金带来的幸福空气,大金在全国开始建设DAIKIN NEW LIFE STATION生活体验馆,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武汉、南京、无锡、苏州、合肥、青岛、沈阳、温州、成都……13个城市陆续被DAIKIN NEW LIFE STATION点亮。

未来,大金也将继续在中国点亮一个个城市与一个个幸福的家,大金愿以全球化品牌的独特“美学”气质,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空气的引导,用空气创造幸福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