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AR,iBox联手“卡塔尔世界杯数字孪生(QWC)”打造元宇宙新场景

科技 TOM    2022-11-04 09:26

随着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临近,越来越多的目光都集中在今年的主办方卡塔尔上,其中自然也包括了近两年的热门行业——元宇宙

作为业内领先的元宇宙技术平台,iBox链盒于近日宣布,平台与“卡塔尔世界杯数字孪生(QWC)”达成合作,携手共进,为全世界球迷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世界杯体验。据悉,这是行业中首个世界性的元宇宙项目,本次合作中,iBox会与“卡塔尔世界杯数字孪生(QWC)”携手为本次世界杯活动带来8个标志性体育场馆,卡塔尔文化村,卡塔尔标志性地标,与现实同步进行的64场比赛直播等各类不同的元宇宙体验,用户可以通过移动段、PC端以及人工智能设备等方式于其中进行沉浸式探索。

VR+AR,iBox联手“卡塔尔世界杯数字孪生(QWC)”打造元宇宙新场景

在本次合作中,iBox将以元宇宙技术为基石,携手为卡塔尔世界杯打造出一个可以无限容纳观众的、脱离物理限制的活动场所,用沉浸式的科技感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平台将采用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将流媒体功能与粉丝社区以更具吸引力的方式联系起来,未来,还将于空间内进行藏品的定制展示,以创新的方式进行活动构思与策划。

在AR场景中,iBox可以为卡塔尔世界杯的参与者提供更加创新的推广体验,利用元宇宙技术高度融合世界杯场景,让参与者们同步感受到热血澎湃的足球氛围。以世界杯为跳板,让元宇宙刷新现实、超越现实的特性,不再曲高和寡,变得可触可观可感。

在VR场景中,iBox将推出定制的限量版收藏品以及会员俱乐部和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随时进入世界杯元宇宙空间创建角色,以更高维度的方式参与元宇宙派对活动。此外,虚拟品牌房产、世界杯球星俱乐部、数字艺术画廊、数字商品和纪念品,以及沉浸式元宇宙游戏等服务,iBox也将逐步推出。

元宇宙的发展离不开现实因素的助力,包括数字藏品的发展、元宇宙技术的应用乃至元宇宙空间的打造,都是需要“虚拟+现实”齐头并进,共同实现数字赋能,为世界的变革发展打开新的通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