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臻行科技“慢下来”的双十一:双十一遇上智能假肢,智享消费新方式

科技 TOM    2022-11-04 14:09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

随着理性健康消费的兴起,今年电商平台的促销方式也有了新变化,比如,告别零点开抢,减少优惠的“烧脑计算”,支持多地址下单,保价时间加长等。

作为一家专注研发智能假肢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浙江臻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行科技”)推出“慢下来”的双十一,通过升级产品、服务,提升时间价值,同时,让用户充分了解、体验产品,为用户最终的购买决策提供有力的支持。

 

国潮新科技,创新激发消费活力

据京东数据显示,过去四年的“双十一”期间,国潮相关商家增长了240%,商品数量扩充了99%,新品牌增加了68%。消费者对于国潮商品的消费热情增长迅猛,过去四年购买“国潮”相关商品的用户数增长超九成,成交金额增长284%,销量增长411%。

作为国潮新科技的先锋,臻行科技将技术、研发的不断创新与突破,视为提升产品力的驱动力。在入场“双十一”之前,臻行科技对自主研发的智能膝关节假肢臻行·吉光进行全新升级,用心打磨产品。

升级之后的臻行·吉光延续其在仿生步态控制算法、微型智能液压阻尼系统方面的核心技术优势,产品可实时监测步态数据,时刻感知用户运动意图,保持假肢和身体的协调。

在此基础上,臻行科技的研发人员对微型智能液压阻尼系统进一步优化,假肢感应更加灵敏,反应更为迅捷,用户摆腿轻松,速度增快,步行更省力。

臻行科技“慢下来”的双十一:双十一遇上智能假肢,智享消费新方式

充电4个小时,可使用60个小时左右,臻行科技进一步发挥产品超长续航的优势,为臻行·吉光新增了Type-C接口,使用过程中,若电量不足,可利用产品配套的充电宝进行充电,随充随用,持续来“电”。

臻行科技“慢下来”的双十一:双十一遇上智能假肢,智享消费新方式

臻行科技开发的,用于用户自主调整产品参数的小程序也增加了更多贴心和个性化的设置,用户可自定义行走、骑行模式,下载用户手册,查询维保记录等。

在产品和服务上下足功夫,是对理性健康消费的支持,让用户“想买的”成为其“刚好需要的”,也彰显了国潮新科技的创新性与创造力。

与此同时,臻行科技始终保持“让更多用户能够用得起智能假肢”的初心,在产品功能升级之后,价格并未上涨。

 

从用户的消费需求中挖掘差异化优势

“双十一”不止是刺激消费的购物节,其更大的价值,在于洞察用户的消费需求,从中挖掘产品和服务的差异化优势。只有从根本上提升竞争力,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臻行科技“慢下来”的双十一:双十一遇上智能假肢,智享消费新方式

臻行科技立足于为用户提供陪伴其重新回归生活的产品,在智能假肢的核心技术上打破壁垒,并赋予其更多覆盖日常生活的使用场景和更贴合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设置。

臻行科技“慢下来”的双十一:双十一遇上智能假肢,智享消费新方式

在服务上,臻行科技为用户量身定制体验适配和假肢配置方案,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体验中充分发挥产品的功能,让用户购买的每一款智能假肢,都更适合用户。

此外,臻行科技在今年“双十一”活动期间推出了力度更大,更为直观的优惠——限时购买产品,最高立减1万元!更有线下体验好礼,新用户福利畅享不停!

臻行科技希望借此次活动,让更多人走近国产品牌,更多用户能够使用智能假肢,共同感受国潮新科技的魅力。

“双十一”14年,我们正在经历变化,也在创造改变。

臻行科技“慢下来”的双十一,让我们一起智享消费新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