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 Mini LED产品频频“卖断货”,出色口碑并非说说而已

科技 TOM    2022-11-16 10:22

像电视机这种大宗产品,生命周期很长,买了就得用最少五年以上,所以除非产能不足,不然基本不会出现卖断货的情况。不过最近TCL旗下的几款Mini LED电视却刷新了行业的这一固有认知,就像TCL X11频频卖断货,有些消费者甚至等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才能拿到真机。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其实也非常简单,那就是TCL X11在产品力上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作为目前最前沿的屏幕显示技术之一,Mini LED技术本身就具备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其将传统LED屏幕的面光源升级成了更加精密的点光源,由此实现了亮度、对比度、色域覆盖率、屏幕使用寿命等参数的全线提升。

TCL Mini LED产品频频“卖断货”,出色口碑并非说说而已

TCL在Mini LED技术上更是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自2017年始TCL就展开了对于Mini LED技术的研发探索工作,2019年实现全球首款Mini LED背光电视量产,后续几年时间中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发布多款Mini LED背光产品。直到今年,TCL发布了第三代的Mini LED技术——QD-Mini LED,彻底与其他品牌拉开了划时代的差距。不夸张的说,TCL已经实现了在Mini LED技术上的全面领先,堪称这一前沿显示技术的造风者。

TCL Mini LED产品频频“卖断货”,出色口碑并非说说而已

目前,TCL旗下热度比较高的几款Mini LED电视分别是C12E、X11、Q10G、98X9C Pro。这几款产品均获得了品质和消费者口碑的双重认可。

TCL X11是当之无愧的行业画质天花板,搭载了QD-Mini LED技术,支持2304级量子点点控光分区,拥有2000nits峰值亮度、1000万:1动态对比度、157%色域覆盖率以及超过6万小时的使用寿命,做到了在画质上碾压同价位绝大多数的LCD与OLED旗舰产品,彻底将画质这块金字招牌牢牢握在了手中,这也是为什么其频频断货的关键原因。

TCL Mini LED产品频频“卖断货”,出色口碑并非说说而已

 

TCL 98X9C Pro:首款超大屏QD-Mini LED电视

TCL 98X9C Pro获是TCL在98英寸超大屏市场的集大成之作,结合QD-Mini LED技术以及2304级量子点点控光技术的优势,TCL 98X9C Pro获得了2000nits峰值亮度、1000万:1动态对比度、157%色域覆盖率、58.3%色纯度提升。整体画质表现在同尺寸产品中属于顶级水平,是所有追求极限画质与极致尺寸消费者的“版本最优解”,知名电视大V蓝大仙人更是评价其为“至尊旗舰”。

TCL Q10G:王炸级质价比好机

TCL Q10G是TCL为推动高端技术大众化计划所催生出的一款优质产品,被誉为2022年最值得的电视 。

具体说来,TCL Q10G搭载了Mini LED技术,拥有1000nits峰值亮度,1000万:1对比度、98%DCI-P3原色高色域、量子点控光分区等顶级参数。更是把起售价格直接拉低到4499元(55英寸版本),实现了对Mini LED电视底价的腰斩。在2022年的电视市场中,TCL Q10G堪称王炸级别的存在。

TCL Mini LED产品频频“卖断货”,出色口碑并非说说而已

通过持续不断的Mini LED产品输出,TCL成功把握住了这一前沿显示技术的最大风口,也使得国产品牌终于掌握了技术上的话语权,有资格、有底气在品质上和国外产品展开正面竞争。这么来看的话,TCL的Mini LED电视频频出现卖断货的情况也就非常好解释了,也期待TCL能够持续推出更多超高质价比的Mini LED电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极致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