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丨百度地图获生态共建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科技 TOM    2022-11-16 11:00

11月4日-6日,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Together)在东莞松山湖召开,重点聚焦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影音娱乐、智慧出行、运动健康五大场景下的创新体验及新的HarmonyOS开发技术,华为专家、行业大咖、全球开发者一起碰撞出了新的火花与灵感。作为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百度地图受邀出席大会,助力鸿蒙生态圈。

 

共建鸿蒙新生态

此次百度地图深度参与鸿蒙生态建设和相关产品研发,开发者可在百度地图开放平台上下载鸿蒙版的百度sdk,来调用地图功能。同时,百度地图在上层手机端原子化服务(FA)卡片、手表端信息流转、车机端碰一碰等多端支持出行场景应用,进而多方位提供鸿蒙生态服务。

通过使用鸿蒙系统提供的FA能力和API能力,百度地图开发了实时公交卡,可实现精准定位和实时公交数据的动态刷新;借助HarmonyOS分布式调度能力,支持步骑行导航信息和打车信息同步智能手表端,方便用户使用手表及时查看信息,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自然的出行体验。

 

荣获“生态共建年度优秀合作伙伴”与“最具潜力合作伙伴”奖项

本次大会期间,百度地图凭借与华为合作的多项解决方案,分别在Petal Maps论坛与商业增长论坛,作为鸿蒙生态的合作伙伴,双方将继续展开全面深入合作。百度地图将持之以恒的发挥自身优势,为生态伙伴带来更多共享机遇,同时在更多专业领域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丨百度地图获生态共建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