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中国数字电视盛典,TCL高管分享行业未来见解

科技 TOM    2022-11-16 16:00

8月17日,在以大屏新生态智慧新生活为主体的2022中国数字电视盛典中,来自多个品牌的专业从业人员针对电视行业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中,来自TCL两位高管的发言颇有一针见血的效果,获得了参展人员的高度评价。

TCL实业副总裁、TCL电子CEO 张少勇表示,电视机一直都是整个家庭的娱乐中心,大屏+家庭场景+极致音画效果就是电视机未来的发展方向。事实上,TCL也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不断践行,通过持续发布98英寸产品、注重产品智能化程度、发力Mini LED技术等一系列措施,TCL确实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亮相中国数字电视盛典,TCL高管分享行业未来见解

TCL实业中国营销本部副总经理、智屏产品经营中心总经理左波则以用户需求为切入点对大屏电视进行了讨论,表示大屏跟音画体验其实是用户购买电视机的本质需求。同时为了解决用户的更多需求,TCL的大屏电视未来还会在交互易用性、内容可获得性、使用过程中场景匹配三个主要方面进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综合体验。

亮相中国数字电视盛典,TCL高管分享行业未来见解

不得不说,TCL确实有国产电视一哥的实力与担当。本次中国数字电视盛典中TCL一共拿下了国际化领军企业、高端智能产品奖、优秀用户服务奖几大重要奖项,获得了诸多专业从业者的高度认可。而TCL希望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则将其作为国产一哥的担当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TCL还与多家品牌一同签订了《深圳宣言》,争取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TCL确实已经在电视领域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TCL电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