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跑京东双十一折叠屏手机榜单 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备受青睐

科技 TOM    2022-11-16 20:42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盛典中,手机依旧是广大消费者关注与下单的热门。其中,在细分品类里,今年大热的折叠屏手机毫无悬念地被更多消费者收入囊中,表现十分抢眼。特别是一直以来走在折叠屏手机行业与市场前沿的三星,凭借着多款超人气精品,在京东平台上多点开花,斩获佳绩。

领跑京东双十一折叠屏手机榜单 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备受青睐

在京东平台的双十一战报中,三星取得了双十一全程安卓手机销售同比TOP1的成绩。同时,凭借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与Galaxy Z Flip3 5G三款折叠屏机型,更是霸榜折叠屏销量TOP3(数据来源:11月11日京东折叠屏手机竞速排行榜-累计榜)。此外,三星Galaxy S22也跻身旗舰手机榜TOP3(数据来源11月11日京东安卓旗舰手机竞速排行榜-当日榜),并在4000-6000元价位段中,位列第四(数据来源:11月11日京东手机竞速排行榜-当日榜)。

领跑京东双十一折叠屏手机榜单 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备受青睐

可以看到,在双十一期间,三星折叠屏手机在京东平台的表现十分抢眼,这离不开三星对折叠屏手机不断探索与日趋完善带来的成熟体验,以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超实惠福利。在榜单前三中,三星Galaxy Z Flip4与Galaxy Z Fold4作为三星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第四代折叠屏力作,为消费者带来了由内及外各方面俱佳的优质之选。无论是三星Galaxy Z Fold4极致轻量的机身、沉浸式的宽幅大屏体验、PC般的强悍生产力、旗舰级的影像系统,还是三星Galaxy Z Flip4精巧时尚的外观设计、功能进一步丰富升级的灵动外屏、带来更多拍摄与创作乐趣的立式自由拍摄系统等,都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折叠屏手机前沿科技体验的期待,同时,装甲铝与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打造机身以及独具的IPX8级防水,更可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领跑京东双十一折叠屏手机榜单 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备受青睐

除此之外,热门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22在京东平台双十一期间,也凭借着出色的专业级影像系统、标志性的外观设计、一流的屏幕视效以及强劲的性能体验,收获了超多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今年大热的折叠屏品类,三星在双十一活动期间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势头,领跑京东平台折叠屏手机金榜与手机竞速排行榜。由此也可以感受到,折叠屏手机在三星不断的推动与普及之下,已经从最初的创新品类成为了如今大众消费者的主流之选。相信凭借三星折叠屏手机精致时尚的外观与成熟完善的体验,还将有更多消费者走进由三星Galaxy折叠屏手机呈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