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质量奥斯卡”沸腾质量奖揭幕,这次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大获全胜

科技 TOM    2022-11-17 14:41

近日,备受家居行业以及消费者广泛认可的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经过沸腾质量奖组委会严格评定,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全新品类洗消一体机在众多品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洗净和烘干效果,实力斩获由FT Quality Award沸腾质量奖颁发的洁净性能优+奖。

 

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斩获沸腾质量大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的大奖,被誉为是“家居质量奥斯卡”和“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宗旨,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

本期沸腾质量奖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并且评测中所依据的标准除了国标之外,还采用了众多高于国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先进企业内控标准等,参评产品只有检测结果达到沸腾质量奖标准要求才能纳入评奖范围。

“家居质量奥斯卡”沸腾质量奖揭幕,这次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大获全胜

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凭借达到或高于国标和行业的清洁及干燥标准实力霸榜

 

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让家居健康标准再攀新高

能够获得沸腾质量奖的高度认可,得益于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在产品能力上的不断精进。去年发布的光焱洗消一体机S1一代,再次定义了中国洗碗机该有的样子;如今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耀世而来跨时代升级,成为中国新一代洗碗机。S1 Plus不仅在烘干消杀方面“更上一层楼”,同时在餐具清洗性能方面也达到了行业领先,将更专业的消杀与餐具清洗功能完美融于一身,让人们不必以空间为“代价”,亦可打造出居家健康的新标准。

“家居质量奥斯卡”沸腾质量奖揭幕,这次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大获全胜

首先,在烘干消杀方面。老板电器创新地模拟了“环向场线圈系统”,打造出了光焱聚能环,在工作时,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内腔能产生105℃高温以及反气旋热流,通过环流上升实现全域干燥,不仅能高效烘干餐具,同时能烘干碗篮及内壁,确保内腔如沐浴阳光般清爽洁净,从根源上杜绝了细菌滋生,配合UV紫外模块,消杀率达到99.9999%,从奶嘴奶瓶到各式餐具,让隐藏在死角的病菌无迹可寻,时刻守护家人健康。基于强大的杀菌能力,老板电器也为其赋予了另外一项功能——开创免水洗独立消杀,使其成为一台专业的消毒柜,从此手洗过的餐具也能单独烘干消毒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光焱净存模式下,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还能实现最长168小时长期储存,即便小长假归来,餐具依旧能保持干爽如新,随取随用。

“家居质量奥斯卡”沸腾质量奖揭幕,这次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大获全胜

洗净方面,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采用双层三叉喷淋臂+独立小三叉喷淋组合,能够对腔内餐具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冲刷。其中下层增设的独立小三叉臂,可为重油污锅具提供专属的强力清洗,配合洗锅专用搁架以及强洗程序,锅具也能洗得一干二净,让你从此做个甩锅掌柜。在水压问题上,S1 Plus的清洗水压高达40000Pa,同时具有75℃高水温,强劲水流加上高温热水能够快速溶解污渍残留,轻松洗净餐具。与此同时,S1 Plus还可最多收纳15套共109件餐具,可从容应对各种大型家宴聚餐。

“家居质量奥斯卡”沸腾质量奖揭幕,这次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大获全胜

在洗碗机的选购中,人们总是希望能够获得更好的洗净、烘干效果,却又担心产品品质,如何选择一台质量上乘的产品一直是摆在消费者眼前的一大难题。沸腾质量奖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为消费者选购提供了可行性参考。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作为目前洗碗机领域的高端产品,能够获此殊荣可谓名副其实,领先业界的消毒烘干+洁净能力能够大幅解放人们的双手,从根本上确保了人们的家居健康。在未来,老板电器仍将不断创新、专注研发,在光焱洗消一体机的道路上不断精进,继续为广大国人打造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