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魔8Pro屏幕揭晓:全球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1 22:16

昨天公布了红魔8Pro系列的外观设计之后,今天官方又带来了该机屏幕方面的信息。

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微博账号发文称:

“全球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

国屏之光BOE联合定制,通过18道光罩工序制程极限、42项创新生产工艺,达到最完美的无孔视效、最震撼的屏占比以及最佳的色彩效果!”

“UDC全面屏+电竞手机=神仙组合!

90度直角屏,给你360度的开阔视野!

无孔全面屏,游戏畅快赢!”

这块柔性直屏供应商来自于京东方,也是一线的屏幕大厂了,质量和素质都非常有保障,而且还采用了前置屏下镜头技术,红魔官方还拿它和iPhone进行了对比,无挖孔一体化的完整屏幕再加上四边超窄边框,游戏的视觉体验真的非常不错。

该机将会是首款骁龙8Gen2游戏手机,26日正式登场。

红魔8Pro屏幕揭晓:全球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
红魔8Pro屏幕揭晓:全球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