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11星河之境设计公布 海外将于2月7日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1 21:06

一加的新旗舰一加11虽然还没有官宣发布会时间,但官方已经逐渐的开始预热了,今日早间,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就又宣布了一项一加11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新技术。

“昨天大家的注意力可能都在一加11的“K型光影”上,再换个角度看,镜头玻璃其实也大有文章。

注意看,当光微微扫过,小小的镜片上就能看到一个个渺小入微的星辰,就像点点星光,坠入浩瀚的银河,无限神秘,又极尽优雅,我们叫它「星河之镜」,这个设计我个人非常喜欢。

欢迎大家届时带着#一加11#去看#电影流浪地球2#,一起共赴星河!”

国内这边一加11发布会时间虽然还不知晓,但海外的发布时间已经明确给出了,该机将于2月7日在印度新德里发布,据时间来看还有两个月,所以国内肯定不会这么晚了,说不定下月就能见到。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11采用6.7英寸2K全面屏,形态为曲面,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AI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这也是一加宣布新定位之后的首款旗舰机型。

一加11星河之境设计公布 海外将于2月7日发布
一加11星河之境设计公布 海外将于2月7日发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