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史上首次 K60将加入30W无线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2 18:32

近几天RedmiK60的消息还是很多的,目前有传闻称该机将于本月27日发布。

除了天玑8200、骁龙8+和骁龙8Gen2三款处理器之外,K60还会在充电方面首次带来无线快充,功率为30W,虽然不是很高,但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进步,这也就让该机成为了Redmi旗下第一款支持无线闪充的机型。

目前市场上支持无限快充的手机产品价格基本都在4000元以上,而且定位也都是旗舰机,Redmi把无线快充用到了K60上,无疑又是对旗舰机的一次背刺。

关于这点,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也带来了暗示,表示RedmiK60系列支持无线快充,在同价位段找不到对手。

据悉,RedmiK60系列通过电荷泵进行降压,让无线线圈接收到的高电压,转化成手机电池能够直接输入的低电压进行充电,大大降低了充电过程中转化的能量损耗,充电快、效率高、发热低。

另外,通过对电芯的精准检测,在无线充电过程中,RedmiK60系列可以实现精准的电压跟随策略,最大限度发挥Mi-FC的作用,缩短整体充电时间。

距离27日还有5天,按照RedmiK系列的分量和预热惯例来看,应该不会是这个日子了,毕竟机型重要事件又太紧张了,所以大家可能还是要再等等。

Redmi史上首次 K60将加入30W无线快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