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3曝光:全系搭载满血版骁龙8 Gen2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2 19:07

前段时间我们曾聊过三星下代旗舰手机GalaxyS23系列将全系使用骁龙8Gen2的消息,对于三星这种行业巨头来说,这一点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唯一的变数就是其实用的会不会是魔改版。

据国外媒体SamMobile报道,将在明年2月份和我们见面的GalaxyS23系列手机将全系搭载满血版骁龙8Gen2。

有意思的是,前段时间搭载超频版骁龙8Gen2的三星GalaxyS23Ultra亮相跑分平台,虽然是偷跑,但随后亮相的GalaxyS23标准版使用的也是大核频率为3.36GHz的骁龙8Gen2。

从三星GalaxyS21系列开始,三星取消了规格更强、外观更硬朗的商务旗舰GalaxyNote系列,不过在随后的GalaxyS22系列中,Note机型以S22Ultra的形式回归,这对三星来说虽然可以精简生产线,但对三星粉丝来说,却是少了S系列一个超大杯选择,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Note那刚正的外观。

三星Galaxy S23曝光:全系搭载满血版骁龙8 Gen2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