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又翻车!大杯iPhone 14有低级Bug:开机有横线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23 13:46

12月23日消息,近日,据IT之家报道,有部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用户在Reddit平台上表示,手机开机时屏幕上会出现闪烁的水平线。据悉,该问题似乎在更新到iOS 16.2版本后出现的,目前尚未有具体的解决方法。

小雷了解到,截止目前,已经有数十名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用户“中招”。苹果支持部门已经回应,称这个问题是因为iOS 16的一个Bug引起的,并不是手机硬件问题,苹果正在开发一个软件补丁来解决这个Bug。

不可否认的是,近几年iOS的变化趋势,稳定性和功能丰富度是成反比,新功能越多,稳定性反而不如以前,特别是苹果在最新的iOS系统上推出的可自定义的锁屏样式,已经成为iOS 16系统错误的“重灾区”,比如消息通知卡顿、锁屏动画突然消失等问题频频发生,这让不少iPhone用户感到失望。

在消费者心中,iOS一直是一个稳定、流畅的系统,要是频繁发生系统错误,无疑会让很多消费者感到失望,转而去选择其他机型。小雷希望苹果可以对iOS系统更加上心一些,打磨的更好,不要做得越来越粗糙。

话说回来,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翻车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此前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就被曝出手机无缘无故出现死机、黑屏等情况,只能通过强制重启或寻求售后服务才能解决该问题。要知道iPhone 14 Pro系列上市已经两个多月的时间了,经过一轮热销,这几款机型的热度已经逐步下降,如今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又暴露出了如此严重的问题,对于一台手机的后续销售多多少少会造成一些影响。

在小雷看来,大家选择iPhone机型,就是看中了苹果的高品质,如果新iPhone一直翻车,还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无疑会打消很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即便苹果是高端手机市场的霸主,也很难再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要是下次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还出现类似的问题,说不定就要流失大量的用户了。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