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7竞速版来了:搭载满血骁龙8+

科技 安兔兔 2022-12-12 13:39

联发科的天玑8200发布之后,高通这边的对抗性竞品并不是新的骁龙7系列,而是直接把上代的骁龙8+作为了次旗舰来对标,这对于联发科来说基本算是降维打击了,因为骁龙8+在今年下半年旗舰手机的口碑上非常好。

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就带来了一款有望搭载骁龙8+芯片的次旗舰产品。

其表示vivo的S16系列将会全系搭载曲面屏,标准版这次也用上了,另外中端价位的新品也已经在规划。至于柔性屏这边就只能看iQOO了,比如该品牌将会在接下来带来的新品就是换心满血的骁龙8+新机,iQOONeo7竞速版。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iQOO对于Neo系列还有iQOONeo7以及iQOONeo7SE,两款手机分别搭载天玑9000+和天玑800处理器,而且iQOONeo7SE还是天玑8200的首发机型。

这么看来,不管是vivoS16系列还是新的iQOONeo7SE,都将会是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产品,如果现在不着急购机的话,真的可以再等等。

iQOO Neo7竞速版来了:搭载满血骁龙8+
iQOO Neo7竞速版来了:搭载满血骁龙8+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