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奈妥协:三星或放弃自家语音服务助手Bixby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5 17:38

近日国外科技媒体AndroidPolice发文表示:三星或将砍掉自家的语音助手服务Bixby,原因是相较于苹果的Siri、亚马逊Alexa等,Bixby的反应慢、回答不够准确,总体用处不大。

这两年很多手机厂商都在大力发展自家的语音助手服务,为的就是在家庭等特定环境中实现一机多控,比如通过手机语音控制电灯、窗帘、电热水器等等,语音服务助手也被认为是近几年国内手机厂商做的最好的服务之一,如今三星却要放弃耕耘多年的Bixby,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从三星对Bixby的重视程度来看,三星并不是没有挣扎过,在三星GalaxyS20之前的机型上,三星还特地为Bixby准备了Bixby按钮,只不过很多用户一直到手机用报废,该按键也没按过几次。

到了GalaxyS20以及之后的机型,三星取消了Bixby实体按键,并且在GoodLock的RegiStar模块中取消了对Bixby语音助手的支持,这也被看做是三星放弃Bixby的重要一步。

无奈妥协:三星或放弃自家语音服务助手Bixby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