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前夕发新品!联想新款ThinkPad确认:主打办公安全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24 09:35

12月23日,赶在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会(CES)来临之前,全球科技巨头联想率先预热了包含新款ThinkPad X1、IdeaPad等在内的新品,更多新品还会在CES 2023上亮相。

关于新款ThinkPad X1,其搭载最新一代的酷睿i7处理器,最高可选64GB的LPDDR5内存,出厂自带Windows 11操作系统。GPU部分应该是i7的核显,毕竟办公人士用到专业显卡的机会不多。

联想这次主要强调新款笔记本的办公属性,毕竟对于常规的商务办公人士而言,什么CPU、GPU,多大的内存,用的什么样的散热等硬性配置反而是次要,只要能胜任绝大部分的办公场景即可。商务办公场景中,隐私和个人安全往往是大家所重视的,这也是新款ThinkPad X1的重点。

据小雷了解,新款ThinkPad将会配备更为强大的ThinkShield安全套件,能够在第一时间检测到“第三只眼睛”,并隐藏敏感内容,实现快速精准的防偷窥,而Lenovo View中的隐私卫士也可以实时检测到没有录入系统的人脸,并激活模煳功能显示隐私图标,这对于人多复杂的办公环境中,有着不可小觑的意义。

办公安全最重要的就是隐私,公司里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吃瓜群众”,在你离开工位时偷看电脑上的屏幕,一些涉及隐私的聊天记录等内容,很可能就会被看光。因此,能够在办公室中保护用户隐私的笔记本,才称得上是优秀的办公本,小雷相信ThinkPad X1完全有这样的实力。

除此之外,联想还针对设计师、摄影师、剪辑师等办公群体,推出ThinkVision mini-LED显示器、ThinkVision VoIP显示器以及ThinkVision P49w-30带鱼屏显示器等。几款显示屏各有特色,有的更加适合线上办公、视频会议等场景,也有的在显示素质、视野上更为极致,满足了不同需求的办公人群。

由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现在人们的办公形式有了很大的转变,多数都采用了在家办公,或者是混合办公等新型工作模式。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大家的办公室就搬到了家里,意味着线上办公、会议时,隐私安全成为了最重要的需求。而联想ThinkPad作为办公本的代表,必然要为用户的安全着想,但小雷希望,除了安全,新款ThinkPad X1能够更进一步,做出超越同行的用机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