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祸检测更准!苹果iOS 16更新:iPhone 14更强了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04 15:09

12月1日消息,近日,在iOS 16.2即将发布之际,苹果意外向iPhone用户推送iOS 16.1.2正式版更新,距离上次发布更新仅隔了21天。据悉,本次更新除了增强部分功能以外,还优化了重要的安全性功能。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更新仅仅针对iPhone机型,像MacBook、iPad、Apple Watch等其他苹果产品并未收到推送。

具体来看,此次更新改善了iPhone与无线运营商的兼容性问题,这意味着iPhone的信号变得更加稳定了,不少已经升级体验的iPhone用户反馈,同样的位置,升级后的iPhone信号确实有所加强。除此之外,苹果还优化了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机型的车祸检测功能。

作为iPhone 14系列的实用性最高的功能之一,车祸检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能够更好地帮助用户在遭遇车祸时寻求救援。不过,目前这项功能并不完善,不能很好的区分车祸和过山车等其他场景。此前,一些用户在乘坐过山车时,这项功能会被错误触发,给用户造成不小的麻烦。

虽然车祸检测功能出现误报的次数并不多,但是也给急救人员造成了不小的负担。在更新iOS 16.1.2后,说不定能够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如何改进车祸检测功能的,但是鉴于这项功能是基于算法来完成的,苹果大概率是调整这些算法,让其更加准确,减少误判风险。

苹果的系统更新速度一直是手机厂商里数一数二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布新版本。当然,苹果之所以愿意花功夫为用户推送全新的系统升级,主要是因为系统升级能够给iPhone带来更好的体验。一般来说,苹果推送新系统,不仅能够提升iPhone的流畅性和稳定性,还能解决iPhone出现的一些bug。

话说回来,iOS 16.1.2虽然不是一次大版本的更新,但是也修复了之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信号、流畅性和安全性等功能,所以无论是iPhone14系列还是其他的iPhone机型,小雷建议都是可以升级到iOS 16.1.2这个版本的。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