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原厂手工工艺打造高品质耳机 拜雅榭兰图二代系列耳机正式亮相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2-25 17:45

12月23日,拜雅举办了一场战略合作暨新品线上发布会,会上推出了榭兰图二代耳机新品,并介绍了了大中华区的全新合作伙伴——广州高达尚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承接拜雅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权。

20221223205711.jpg

榭兰图二代耳机有线控版和无线版两个版本,由德国拜雅总部手工打造而成,拜雅将其称为一件可聆听的珠宝,耳机腔体采用三角形水滴设计,边缘是弧形圆润的造型,腔体正面是24K纯金的大Y拜雅字母logo,配有各种尺寸的记忆海绵耳塞和硅胶耳塞。耳机本体和耳机MMCX连接接口处采用可拆卸设计,接口是24K镀金材质,耳机和耳机连接线均获得IPX4防水认证。

20221223205552.jpg

耳机性能方面,线控版采用了德国原厂制造的11mm特斯拉单元,特斯拉单元内置有钕金属环形磁铁,结合多层复合振膜有效降低了腔体内部的谐振,从而带来更透明更宽广且更纯净的音质,频响范围为10Hz-50000Hz,THD值<0.02%,频段连贯并展现出低失真的分辨率。

20221223205653.jpg

另外拜雅在产品包装内附送了4.4mm的Pentaconn平衡线,可实现平衡模式的输出,实现耳机左右声道耳机的声音超低串扰,并且还获得了Hi-Res Audio认证。

20221223205631.jpg

榭兰图二代无线版耳机支持LHDC,高通atpXHD,atpX Adaptive以及AAC四种无线音频编解码格式,内置有AKM4377A的编解码芯片,提供14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打开增强模式降低噪声和失真,支持蓝牙5.2协议,并且兼容苹果谷歌等多家智能语音技术。麦克风还支持多点连接和高通cVc降噪技术,支持回声抑制。

20221223205702.jpg

值得一提的是,拜雅还自主研发了一款名为MIY的应用软件,该APP搭配拜雅耳机可实现声音的个性化,均衡器和增强模式均可由用户自行设定。

为了支持用户长期使用并实践环保理念,榭兰图二代耳机所有配件均可更换,产品售价方面大陆国行版榭兰图二代耳机线控版售价人民币8299元,无线版的人民币售价则是9999元,中国香港地区线控版售价8299元港币,无线版售价9999元港币,中国台湾地区线控版价格33000新台币,无线版42000新台币。并且拜雅将在2023年开始,提供京东和天猫的直营旗舰店线上购物服务。

20221223205755.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