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有压力了!一加Ace竞速版直降400元:售价1799元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13 14:47

12月12日消息,随着双十二来临,各家手机厂商也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近日,一加官方宣布一加Ace竞速版直降400元,8+256G仅售1799元,这意味着不到两千元就能买到天玑8100-MAX的处理器,算得上是诚意十足了。

从名字到定位,一加Ace竞速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OPPO发布的OPPO Ace系列,强调性能、外观设计,而这些优点也被一加Ace竞速版很好的继承下来,比如使用了天玑8100-MAX、67W闪充和一体成型的背面。

总得来看,一加Ace竞速版的产品力足够强,在一众竞品中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再加上如今直降400元的优惠,还是值得入手的。看得出来,现在的中端市场真的“内卷”,不仅卷配置,价格也卷起来了。

事实上,自一加和OPPO合并以后,一加就开始转变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策略,原本的一加仅侧重于造数字系列旗舰,现在也开始造中端手机了,并且聚焦线下市场。在小雷看来,一加如此积极的扩展线下渠道,推出中端机型,主要是为了“卖得更好”。

众所周知,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中,竞争愈发激烈,尤其是中端手机市场,消费者的需求量非常大,几乎是各家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而一加虽然在高端手机市场获得了较好的口碑,但是在中端手机市场并没有产品力出色的机型。为了寻求新的增长点,一加推出了一加Ace系列来在中端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对一加而言,一加Ace系列的出现也意味着一加打破了很多原有的惯例,真正成为大众产品。另外,在加入OPPO后,一加也可以很好的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销量实现快速增长。

从行业的角度上看,一加Ace系列所处的赛道,是大量年轻群体需求量还没有被满足的快车道,虽然竞争者很多,但非常适合一加这样的小众品牌发展。现阶段一加要做的,除了要花更多精力打磨好产品以外,还需要布局中低端手机市场,这样一加的销量才能实现快速增长,在中国市场完成年销量突破千万台的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