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不比特斯拉强?比亚迪腾势D9已有近4万大定用户:爆款预定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01 20:35

12月1日消息,近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目前腾势D9已有将近4万大定车主。除了金色外观和EV车型以外,产品都已经开始生产,预计在12月交付超7000台腾势D9给用户,这意味着腾势D9已经初步在高端MPV市场站稳脚跟。

据小雷了解,腾势D9是一款中大型豪华MPV,一共有混动和纯电两个版本,售价在在32.98万到45.98万元之间。自8月23日上市以来,腾势D9就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腾势D9的大定认购数量已经接近40000台。作为一款均价在41.5万元的高端MPV,腾势D9的表现可谓是十分亮眼。不但打破了自主品牌MPV车型的销量纪录,而且在销量上比肩别克GL8、丰田赛那等合资MPV车型。

在小雷看来,腾势D9能有这样的出色表现,主要得益于比亚迪的品牌影响力。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跑者,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像DM-i超级混动系统、刀片电池、e平台3.0等新能源技术已经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再加上腾势D9极强的产品力,所以才有很多消费者选择这款高端MPV车型。未来随着产能逐渐提升,腾势D9说不定能成为高端MPV市场的“销量冠军”。

随着国家全面放开三胎政策,许多消费者把目光放在了MPV车型上,超大的乘员空间、轿车一样的舒适性,让很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MPV作为自己的家庭用车,这也让国内的MPV市场开始热闹起来。截至目前,已经有很多自主品牌车企入局MPV市场,推出全新的MPV车型,比如极氪009、岚图梦想家以及广汽传祺M8等。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以后的高端MPV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后续的市场将不再是合资品牌的“天下”。

就目前而言,合资品牌的MPV车型依旧在市场持续热销,像丰田赛那等日系合资MPV甚至还出现了加价的情况,这对想购买MP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并不友好。小雷希望自主品牌车企能够尽快成长起来,早日在高端MP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这样才不会出现一些日系车企“加价割韭菜”的情况。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