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Redmi K60E现身:处理器居然是骁龙870

科技 安兔兔 2022-12-01 20:40

前两天,有媒体曝光RedmiK60系列手机一共有三款,分别是RedmiK60E、RedmiK60以及RedmiK60Pro,三款手机侧重点不同,分别搭载天玑8200、骁龙8Gen1以及骁龙8Gen2,不过从今天曝光的消息来看,RedmiK60E搭载的处理器很可能不是天玑8200。

今天下午,一款型号为22127RK46C的手机突然遭到曝光,这款手机正是传闻中的RedmiK60E,从曝光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这之前曝光的信息明显不一致,虽然骁龙870确实是一款不错的处理器,但用在RedmiK60E上多少显得有点过时了。

目前暂时没有太多这款RedmiK60E的信息,小米方面曾数次暗示RedmiK60E将使用天玑8200,如今临时变卦多少有些让人无法理解,不过有消息称这款RedmiK60E是小米12T国际版,很有可能Redmi60E国际版和国内版的配置会有所不同。

疑似Redmi K60E现身:处理器居然是骁龙87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