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lip曝光:外屏更大 折痕更小

科技 安兔兔 2022-12-03 15:12

折叠屏手机市场,只有寥寥几家厂商推出过使用上下折叠方案的折叠屏手机,不过与华为、moto不同的是,三星的侧重点从来不在如何减少屏幕折痕上,不过从今天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也要着手解决屏幕折痕问题了。

三星Galaxy Z Flip曝光:外屏更大 折痕更小

据DSCC分析师RossYoung爆料,三星下代折叠屏手机GalaxyZFlip5将搭载更大的副显示屏,相比当前Flip4上的1.9英寸副屏,Flip5的副屏尺寸将提升至3.3~3.4英寸。

最重要的是,三星或将在Flip5上使用全新的铰链设计,从而减少缝隙的可见度,内部屏幕也将得到升级,从而达到减少折痕的目的。

三星Galaxy Z Flip曝光:外屏更大 折痕更小

当前折叠屏手机市场,各大厂商使用的方案不尽相同,让人眼前一亮的毫无疑问是motoRazr,也就是新刀锋折叠屏手机,其创造性的屏幕可上下移动设计,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屏幕闭合时由于挤压产生的折痕,得益于这一优势,目前市面上存在着大量没有折痕的motoRazr2020手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