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涯社区辟谣关停相关传言,并表示目前一切正常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2-04 09:05

日前有传言称天涯社区已关闭发帖功能,并且各个板块均被冻结在2022年11月22日18时,疑似将关停并终止服务。对此,天涯方面近日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表示目前一切正常。

据官方透露,11月22日17时天涯社区发生网络故障,经过技术团队修复后已于11月25日18时恢复正常,故障期曾在官方微博发布相关通知公告。

此外天涯方面还表示,“温故而知新,天涯若比邻,这里是一代代天涯人智慧凝聚的精神家园。天涯移动端平台产品将持续创新和优化,欢迎天涯人常回家看看”。

公开资料显示,天涯社区创立于1999年,以“全球华人网上家园”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华人内容创作和知识分享社交平台。目前,该平台可提供论坛、部落、博客、问答、文学、相册、个人空间等服务。据官网简介中的相关信息显示,目前其注册用户超过1.3亿,月覆盖用户超过2.5亿。

但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天涯社区运营主体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多项被执行信息,被执行总金额已超1.39亿元。同时,天涯社区法定代表人、创始人邢明已被限制高消费。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