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自由了?!苹果或对第三方放开iOS限制

科技 安兔兔 2022-12-15 20:13

前段时间我们聊过欧盟出台的新规让苹果最晚在iPhone17时用上USB-C接口,没想到欧盟的后招远不止如此。

据报道,苹果为了应对欧盟即将出台的《数字市场法》,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允许iPhone和iPad在第三方商店下载应用程序,但ApplePay具体会以何种形式在第三方商店实现,这点还不得而知。

从目前AppleStore的情况来看,如果用户选择第三方商店,那么苹果公司将损失最高可达30%的佣金,这对任何一家公司来说显然是无法接受的。

另一方面,根据欧盟新规《数字市场法》规定,如果苹果不在2024年3月6日前完成调整,那么欧盟可以对苹果处以全球收入20%的罚款,这笔款项约为9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543亿元,约等于两个小米的全年营收。

两权相害取其轻,苹果应该不会去碰这个霉头,不过苹果此前一直坚称,开放第三方商店将破坏iPhone用户所依赖的隐私和安全保护措施,一些工程师也表示,这是对未来功能正常开发的干扰。

iPhone自由了?!苹果或对第三方放开iOS限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