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熬夜看球不想错过赛事,iPhone这个功能一定要开启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2-15 19:23

本周迎来世界杯的半决赛,可能有人在苦苦熬夜等待看比赛,也有人可能更关心比赛的比分情况。其实iPhone现在的iOS 16.1之后的系统版本,已经支持Forza Football、FoteMob、Top Widgets等APP在锁屏上的实时活动中显示实时比分。

有些人可能误解,是不是只有iPhone 14 Pro才能使用这个功能呢?其实并不是,只有iPhone升级到iOS 16.1之后的系统,都支持实时显示足球比赛的实时比分,只要点亮屏幕就可以看到。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217.png

在这里以Forza Football为例,在手机设置的Forza Football的应用中,打开实时活动,提前收藏比赛,并且打开在锁屏显示的开关,在比赛开始前4小时就会在锁屏显示,而后续的比赛分数也会实时在锁屏上显示。

2.jpg

而iPhone 14 Pro系列,赛事情况除了会在锁屏上显示以外,也会在灵动岛上实时显示,及时了解赛况。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221.png

本周是世界杯最后一周,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坚持到凌晨3点看球着实有点困难,但是iPhone这个功能不仅可以在比赛开始前提醒我们,不会错过,而且即便我们不是全程观看足球比赛,也可以通过手机锁屏或者iPhone 14 Pro系列的灵动岛来及时知道比分信息,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