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S16官宣:22日发布 光致渐变色机身后壳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12-15 15:03

iQOO11和iQOONeo7SE才刚发布不久,vivo这边在今天早上就又官宣新品了。

“与你相「玉」,柔「光」照亮。

#vivoS16#系列新品发布,12月22日19:00,期待「玉」见。”

不同于别的手机可能在外观上还要藏几天,vivoS16系列直接大大方方的就已经在官网上公布了,本次该机将会带来三款,分别为S16e、S16和S16Pro

三款手机整体的设计方向相同,S16e的话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正面屏幕也是一块直屏,S16和S16Pro的话外观和屏幕是完全一致的,重点在配置上的不同。

核心处理器上,三款手机分别采用了三星Exynos1080、骁龙870和天玑8200,按照处理器划分其实也很简单,正面屏幕为京东方的6.7英寸1080P。

全系最高存储版本为12+512G,支持80W快充,其中较为特别的就是绿色的颜如玉版本,采用的是光致变色玻璃,阳光下会变成翡翠绿,光致渐变色也不是首次出现了,但迄今为止并没有大量商用,看这次vivoS16能不能带动这项技术了。

vivo S16官宣:22日发布 光致渐变色机身后壳来了
vivo S16官宣:22日发布 光致渐变色机身后壳来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