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急了?曝推特广告可能追踪用户或违反苹果公司的规定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2-18 17:45

自从马斯克收购推特之后,推特也迎来了动荡期,除了大批的员工辞职,推特也按照马斯克的意愿,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不过如今为了增加推特营收,有消息爆料称马斯克计划将让推特广告增加追踪用户的功能,以此让广告得到更加精准地投放,从而增加推特的广告营收。

QQ截图20221215101829.png

据Platformer等媒体的报道,马斯克计划在推特广告中加入用户追踪服务,从而让用户接受到个性化广告推送,这将帮助广告商实现对目标用户的精准广告推送,广告商自然也更愿意在推特上花钱。之前马斯克宣称将会为推特带来Twitter Blue服务,该服务可以让用户减少广告的困扰,是免费用户的一半,但是经过测算,Twitter Blue的用户使用成本为8美元,给公司带来的广告费用损失是6美元,加上在苹果商店的渠道费用等,实际上对于推特来说,这项功能并不赚钱,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亏损的。

QQ截图20221215101858.png

马斯克计划在推特广告中加入用户追踪服务自然也是遭受到很多相关人士的质疑,而且这也违反了苹果商店的隐私政策与规定。不过鉴于马斯克前些天在推特上炮轰苹果不支持言论自由等行为,后来又到苹果总部与库克会见等行为,或许马斯克早已和苹果达成了某种约定也说不定。

QQ截图20221215101958.png

除了计划让推特广告允许跟踪用户之外,马斯克也做了其他节约成本的举措来减少推特的日常支出,包括暂缓支付租金,解散推特法务等动作,并使用自己的私人律师进行替代,目前推特还在进行着改造,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到达稳定期。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