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Pad 2或于2023年上半年发布 海外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000元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2-27 19:12

2022年OPPO正式发布了OPPO Pad和OPPO Pad Air两款平板电脑,正式进军了平板电脑市场,而最近有外媒表示,OPPO可能会在2023年的3月或4月推出新一代平板OPPO Pad 2,并曝光了OPPO Pad 2在印度市场的销售价格区间。

OPPO-Pad-Air-feat-696x365.jpg

 

据了解,OPPO Pad 2平板电脑的售价预计会在20,000卢比到25,000卢比之间,换算成人民币的话是1680元至2100元左右,这也就意味着OPPO Pad 2应该还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中高端产品。前段时间有传闻OPPO Pad 2将会配备一块11寸大小的屏幕,分辨率是2800*2000,搭载的处理器是联发科的天玑9000。

oppo-pad-2-oppo-watch-3-1.jpg

 

此外,外媒还表示OPPO在海外市场推出OPPO Pad 2平板的同时,还将推出OPPO Watch 3智能手表,不过这款智能手表已在国内市场发售。另外OPPO阵营的一加也应该会在2023年在海外市场推出平板产品,该平板内置8300mAh电池,配有支持120Hz高刷的11英寸LCD屏幕,届时可以观察一下OPPO Pad 2与一加平板将会有哪些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