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之光?岚图追光首发亮相,要和特斯拉决战高端市场!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16 16:41

12月15日,万众期待的岚图首款轿车追光正式首发亮相。

官方信息显示,岚图追光标准版、旗舰版和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为32.29万、35.29万和43.29万,瞄准高端市场。作为岚图旗下的第三款车型,追光补齐了岚图在轿车领域缺失的拼图,同时强化了其高端品牌定位,实现了岚图“三年三品类”的目标。

与此同时,岚图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优惠套餐和电池租赁服务。其中,首发用户可享受99元的终身整车保修、终身三电质保权益,老车主增购则可获得新车首年免费保险。在电池租赁方面,82kW·h和109kW·h电池包版本的用户每月租赁服务费分别为1680元和2250元,而且还可以同时享受其他优惠福利。

能够将野心放到高端市场,岚图追光当然不乏亮点。在外观设计、性能、智能系统甚至售后服务方面,岚图都下足了苦工。

外观方面,岚图追光的设计理念和岚图“天地鲲鹏”的品牌哲学一脉相承,车身线条、内饰相互配合,通过大量曲面线条突出整车优雅中不失激情的特点。

在性能上,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375kW和730N·m,零百加速更是达到3.8秒,甚至可以媲美超跑。此外,追光还是首款搭载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的量产车型,自动驾驶水平能达到L2.9级别。

尤其要注意的是,作为一家年轻的造车新势力,岚图在智能驾驶技术上的钻研程度不输众多前辈。岚图追光的智能化程度,尤其是AR-HUD,远程挪车等特色功能,都令人人耳目一新。

岚图CEO卢放就在发布会上表示,岚图追光是岚图汽车三年来自主研发的集大成者,也展现了岚图“进一步打造行业顶尖的智能化体验和超越级别的豪华空间”的目标,继续深耕高端新能源车市场。

高端电动轿车市场发展迅速,各大本土品牌和外国品牌之间的角力已经进入胶着状态。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我们的确需要岚图这样的本土品牌提供一些新活力。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售价40万元以上的高端纯电动新能源车销量榜上,特斯拉依旧一马当先,紧随其后的是蔚来、岚图等自主品牌。随着追光上市,岚图补强了轿车这条分赛道的短板,自然能和特斯拉、蔚来们展开更激烈的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在资本市场也是大受欢迎。今年11月岚图正式宣布完成A轮战略融资,总额度高达45.5亿元,是中国新能源车行业规模最大的首轮融资。在完成本轮融资之后,岚图汽车在一级市场的估值已经达到近300亿元。

卢放就表示,引入战略投资者之后,岚图将在战略、综合服务、“三电”供应链方面和合作伙伴们展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在追光之外,相信岚图未来还会带来更多惊喜。

作者:Hernanderz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