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0W快充!realme GT Neo5或创纪录

科技 安兔兔 2022-12-05 18:35

前段时间,realme副总裁徐起曾透露realmeGT系列最新机型将跳过4系列直接命名为GTNeo5,而且快充将会是这款手机的主打卖点之一,今天上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称:realmeGTNeo5某款机型的充电功率达到了240W!

240W快充!realme GT Neo5或创纪录

从这位博主曝光的资料来看,内部代号为LBP985的机型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50W快充,而内部代号为BLP987的机型电池容量为4600mAh,并且支持当前智能手机最高的240W快充。

在年初的MWC2022上,OPPO曾向外界展示最新的闪充技术,其充电器输出参数为24V10A,此次曝光的realmeGTNeo5使用的应该就是这项技术。

目前国内手机充电功率纪录由RedmiNote12探索版保持,供电功率为210W,其次是iQOO10Pro的200W,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300mAh和4700mAh,两款手机都可以在1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充满。

240W快充!realme GT Neo5或创纪录

RealmeGTNeo3的首发价为1999元,如果realmeGTNeo5延续这个定价区间的话,毫无疑问将成为今年的热门机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