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媒体和娱乐主管杰夫·布莱克本宣布从亚马逊退休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2-06 08:37

12月5日消息,据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雅西(Andy Jassy)电子邮件显示,领导该公司媒体和娱乐业务的杰夫·布莱克本(Jeff Blackburn)将第二次从亚马逊退休。

01.jpg

亚马逊周五表示,全球媒体和娱乐高级副总裁杰夫·布莱克本将从亚马逊退休,同时,其将在2023年初之前留在公司,“以确保平稳过渡。”

杰夫·布莱克本于1998年加入亚马逊,前后参与亚马逊多个项目,包括广告、亚马逊影业和Prime视频服务以及音乐业务。他在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担任初级投资银行家时,曾帮助指导亚马逊完成IPO。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雅西(Andy Jass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没有杰夫,亚马逊就不会是现在的亚马逊,我要感谢他为公司迄今和未来的成功做出的诸多贡献。”。

02.jpg

实际上,这不是杰夫·布莱克本的第一次宣布退休,早在2021年2月,布莱克本就曾宣布从亚马逊退休,但在同年5月,布莱克本重返亚马逊,并担任全球媒体和娱乐部门的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管亚马逊的视频、音乐、播客和游戏业务。

随着布莱克本即将离职,亚马逊表示将进行一些领导层变动,Prime Video、亚马逊影业和米高梅的现任负责人迈克·霍普金斯(Mike Hopkins),将和史蒂夫·布姆(Steve Boom)一起向贾西汇报,史蒂夫·布姆负责亚马逊音乐和播客团队,以及亚马逊有声读物Audible、流媒体网站Twitch和游戏业务。

布莱克本同时也发布了一份声明,其表示:“过去的18个月令人激动——在GME与你们所有人一起工作,并启动了我们在娱乐和体育领域有史以来最大、最大胆的一些项目。”“但我已经决定以不同的方式度过2023年,给家人更多的时间,我相信这是我正确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